www.bqxs520.com
【有没有能穿越然后找组织合作的】小说书单
  • 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
    “” 一人之下:郭逸翘着腿,嚣张地看着马仙洪:“马教主,你是选择帮我身后这九支特战队变成异人呢,还是选择和包围碧游村的陆空机械化军团打一架还有,百炼神机请交出一份!”天龙八部:段氏王朝,请交出六脉神剑!萧大侠,新时代需要你这种为国为民的大侠!语嫣姑娘,我们郑重邀请你出任中华武阁总教官一职有全职猎…
  • 在全人类的帮助下穿越世界
    爱丽丝宋国华《在全人类的帮助下穿越世界》
    “” 王境的身体和全人类绑在了一起,然后前往不同的世界,带回那里独有的黑科技,或是于那个世界的人类文明结盟,共同面对危险和困难。只要有足够的能量,王磊就能带上一切东西就行穿越,所以流浪地球上的人们不用在吃蚯蚓干了。生化危机的爱丽丝在也不用被丧尸追得到处跑了。擎天柱也不用在和美国政府成天钩心斗角,…
  • 模拟:大国科技
    科技巨头从人生模拟器开始
    “” 一个来自未来的快递,让叶舟走上了科技强国之路。手握科技人生模拟器,从芯片、量子计算、人工智能,到反物质燃料、空间引擎一个又一个的未来科技被他提取到现实中,以一己之力推动整个世界的科技进程。【芯片之殇剧情模拟结束】【完成度100%】【奖励:芯片产业配套技术】【评价:不只是光刻机而已!】提取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