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求斗罗大陆同人文】小说书单
  • 绝世唐门之黯金圣龙
    绝世唐门之黯金圣龙
    “” “秋儿,我来找你了,这一次,你的命运就由我来改变!”星斗大森林外,一位少年注视着眼前的森林,嘴角不自觉的勾勒出一丝微笑。这是黯金圣龙与黄金龙的相遇。这是少年改变少女命运的历程。这一次,王秋儿不能死!
  • 龙王传说之圣剑使
    赵明宇娜儿《龙王传说之圣剑使》
    “” (娘化唐舞麟文)意外穿越到斗罗大陆龙王传说的时间线,觉醒誓约胜利之剑的主角会带来什么样的冒险故事呢。群:68148052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王传说之圣剑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从刷魂兽开始的人生模拟
    男主女主是王力,叶凡,萧炎的小说是什么
    “” 生如草芥,命如蝼蚁然而若能无限模拟,通过一世世的积累,草芥也能同风而起,蝼蚁也能逆天成神【6岁,你怀着沉重的心情通过了素云涛大师的废武魂鉴定】【20岁,你不甘心的修炼了十四年,终于突破了瓶颈,魂力提升到了十级】【25岁,你终于凑够了钱,从一个猎魂团队的手中买到了一个名额,跟着名为‘小霸狼’…
  • 从斗罗开始扮演六道斑
    小说《从斗罗开始扮演六道斑》TXT百度云
    “” 开局穿越到了斗罗,还获的了一个扮演系统。第一次扮演居然是六道斑爷!开局即是巅峰。不过当自己无敌的时候。便发现了这个斗罗大陆是高配的。并不是低配动漫漫画小说那种的。作者与读者群:556598500
  • 从龙王传说开始的崩坏神
    男主女主是清秋,墨子河,光龙的小说是什么
    “” 这是一本剧情崩坏的龙王传说同人小说,不喜勿入。清秋本是天元帝国的神之调酒师,拥有将不可思议的超凡力量融入酒液之中的神奇力量,也是帝国的半神级至强者。但在帝国神子的诞辰盛典上,深渊入侵,神子黑化,他也陨落于此,却阴差阳错重生到异世界,觉醒了崩坏神武魂,掌握了律者权柄。注:本书内含剧情崩坏、设…
  • 龙王传说之舞长冥
    龙王传说之舞冥空
    “” 一个少年穿越到斗罗世界,成为舞长空的弟弟。
  • 人在斗罗,我的武魂可以无限模拟
    男主女主是叶泠泠,唐三,皇斗的小说是什么
    “” 【求收藏推荐】本书又名《人在斗罗,深陷温柔乡》《斗罗:我老婆是银龙王》一朝穿越斗罗大陆,云飞扬觉醒了一条毛毛虫和两把废枪,这是怎么回事?我们男主一脸懵逼,就在他以为只能在家种种地过完余生时,武魂模拟系统突然降临在他身上什么?毛毛虫可以无限模拟进化?辣鸡双枪也可以不断提升品级?于是,苦逼的云…
  • 斗罗之模拟武魂
    小说《斗罗之模拟武魂》TXT百度云
    “” 刑天穿越斗罗大陆,得模拟武魂,从此斗罗大陆上便开始流传这么一句话。你即便可以战胜世间任何人,但是有一人你却不可以战胜,那就是你自己。而刑天,便是另一个你!13882
  • 斗罗:我有时间修改器
    男主女主是楚枫,唐昊,独孤的小说是什么
    “” 楚枫原本是蓝星的一名大学生,穿越到斗罗大陆,成为了一名婴儿。几年后,楚枫觉醒了名叫“时间修改器”的系统。从此,楚枫踏上了不一样的强者之路!......唐三:不好!我的玄天功怎么消失了?!唐昊:这难道是楚枫的领域?!我的杀神领域远远不如啊!玉小刚:没有废物的武魂,只有废物的魂师。难道我玉小刚…
  • 斗罗:我的时空穿越模拟器
    斗罗之我的时空穿越模拟器
    “” 林北穿越到了斗罗大陆,获得一个神奇的【时空穿越模拟器】,通过模拟器,他可以在其他时空投放分身,进行人生模拟,从而获得各种奖励:魂力、武魂、魂环、魂导器【选定模拟时空:斗罗大陆·平行时空。】【消耗1点模拟点,开始进行时空穿越模拟】【地球2022年,你作为一名毕业既失业的青年,在玩手机时,手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