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求完结免费文!完结免费!】小说书单
  • 逃荒不慌,全家大佬种田忙
    男主女主是徐月,王氏,徐大的小说是什么
    “” 徐月穿越了!穿越的第一天,她爹垂死病中惊坐起:吾乃堂堂金丹真人!穿越的第二天,任劳任怨的娘亲,冲她爹甩手就是一巴掌:你要是我舰船上的兵我早特么一枪毙了你!第三天,憨厚内向的大哥忽然暴起,力大无穷,喉咙里发出吼吼的非人吼叫,见人就咬!第四天,不小心脑袋磕在桌角上昏死过去的姐姐醒来之后就喜欢捡…
  • 种田空间:全家穿越去逃荒
    穿越抄家空间逃荒txt下载
    “” 谢小米全家与丧尸王同归于尽,穿越到了古代,懵逼的看着眼前干枯的河水,开裂的土地,光秃秃的山林。还没来得及感叹终于脱离了末世,一家人在谢小米的带领下踏上了逃荒之路。左手医术,右手空间,吃着自家的大米白面红烧肉,还要偷偷摸摸像是在做贼,拿着新衣服还要想方设法戳出几个洞才能示人。好不容易到了地方…
  • 星际种田:指挥官的小娇娇软又甜
    男主女主是娜娜,乐乐,徐娜的小说是什么
    “” 机甲残骸,红雨灾害,充满酸性难解物质的不毛之地···陶夭夭叹了一口气她是来自世的种植大师,重生到了星际,垃圾星的星主是什么鬼?谁说这是星际的末等公民?空间在手,星球我有,变异种子,满山妖植,N98垃圾星才是遗忘的瑰宝。“听说那个傻子千金要在N98种植?”“就她?”因为整个星际的人都知道酸性…
  • 逃荒种田:带着千亿物资养全家
    逃荒种田千亿物资养全家
    “” 沈暖宁做了个梦,把空间屯满了,摆脱必死的宿命,带着自己祖传的空间穿越了。开局就是乱世逃荒,不怕,拿出空间直接养活全家人。战火四起皇帝昏庸,不怕,找个山清水秀的桃花源住着。顺便救个名匠,建最漂亮结实的房子,救个最强杀手,成她最忠实的保镖,救个闻名天下的大儒,成了她众多侄子的老师逃荒路上捡了个…
  • 全家穿越:带着百亿空间物资去逃荒
    全家带着空间逃难快穿txt下载
    “” 【全家穿越+全民逃荒+美食+种田经商】女警丁小蝶没想到,一场意外就让全家三口穿越到了古代逃荒路上。天灾人祸不断,讨着荒还有游民来袭,天天睁眼不是要饿死就是被踩死或者被砍死?穿越不可怕,可怕的是还穿到三个怂包身上,一家三口瘦骨嶙峋,村里人人可欺。别怕,穿越不要慌,全家一起刚!穿成小孩的丁小蝶…
  • 末世逃荒:我种田拯救了全世界
    小说《末世逃荒:我种田拯救了全世界》TXT百度云
    “” 野花菜地,温馨民宿,慵懒小猫,浪漫花海。萤火丛林,银杏幽径,林中小鹿,树上松鼠。对大自然的天工之美再做雕琢,给人们打造一片心灵净地,是向清晚致力的方向。几年后,米其林三星,国际酒店五星的判定标准为她做出专属更改,方案纷纷送进这个位置偏僻的山谷里。却遭到向清晚的无情拒绝,“我的初心一直都是,…
  • 春风燎火
    春风榴好看的小说火
    “” 他的喜欢,是旷野荒原的风,暴烈温柔。——野生动物保护区的季队长,野路子出身,不羁散漫,难以亲近,不好惹又难相处。出差一趟,听说处了个女朋友。众人感慨:这是谁家姑娘瞎了眼。后来的某天,保护区里来了个小姑娘,细眉亮眼,温柔又妩媚。她说:“我来看男朋友。”季北周当时嘴里叼着烟,懒散不羁得靠在越野…
  • 齁甜的糖
    甜糖的全部小说
    “” 齁甜夫妇的相爱日常,王者宋喜喜VS满级唐之欢,是直接扑到还是反手被扑到?是甜得发腻还是齁得发憨?婚后小日常:唐之欢休假第三天,宋喜喜牙疼,唐之欢陪她去牙科看牙。医生:牙龈过敏,就算年轻也要注意一下,就不要一下子冰的一下子热的,牙齿痛起来可不是小事情宋喜喜的脸突然一下子红了,抬头看陪在身边的…
  • 齁甜的欢喜
    齁甜的欢喜全文下载
    “” “我爱你,以穿梭为名提前邂逅你,唯有你,是齁甜的欢喜。”某天晚上宋喜喜躺在唐先生怀里看着小说。宋喜喜:“别人都是青梅竹马,我遇见你都二十七啦,要是我大学就能认识你就好了,提前把你搞定!”唐先生闷声:“你放心,大学我没计划谈恋爱。”宋喜喜:“哼,某人还说三十岁不结婚的呢,现在还不是有了我这么…
  • 姜汁撞奶糖
    男主女主是苏时棠,谢遇泽,苏叶秋的小说是什么
    “” 【披着游戏皮的言情文,慎入】偏执狼性忠犬职业选手VS软甜高人气美食女博主【1v1】高糖团宠,无绿茶小三,不玩游戏也不影响苏神谈恋爱哦~当昔日野王一朝成了萌奶辅助,跟在谭姜姜后面满峡谷的奔跑,师父师父你等等我呀~当职业战队苏神被扒出小号是国服辅助时,粉丝都不淡定了。苏时棠:“别想了,我的辅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