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现代言情小说偏Boss的】小说书单
  • 名门暖妻:老公要听话
    一世婚契完本
    “” “你你别乱来!”浴室,她被他逼到墙角。“你撩起的火,不应该你来灭吗?”男人声线低沉,说完直接将人打包抗走。当晚,她苦着脸,怒道“老公,你够了!”他黑眸微闪,一脸不餍足“一次哪里够”谁说总裁性冷淡,对女人不感兴趣的?这简直是只禽兽,感觉身体被掏空!标签宠文总裁腹黑契约
  • 热辣新妻
    热辣新妻总裁大人给点力
    “” 丈夫和小三车祸搞伤了,她是主治医生。婚姻溃烂,她接手s市最尊贵男人,负责把他的‘隐疾’治好。治疗室里,当她见到男人时,蓦地一怔,小脸羞红。男人一个用力将她抵在墙上,“医生,咱们以前见过么?我怎么一碰到你就治愈,嗯?”“”放屁!她还是黄花闺女!然而某日,出现两只小包子,长得和她很像。云卿再度…
  • 青梅且把时光暖
    青梅总把时光暖
    “” (原书名《青梅有点甜:傲娇竹马别太宠》)幼儿园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孩总是送我巧克力,好烦!”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小学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生总是给我写情书,好讨厌!”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高中那年,他对她说:“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她有样学样:“你说了,不准早恋!”他勾唇…
  • 霸宠蜜爱,冷酷总裁的吃货萌妻
    冷酷总裁的吃货萌妻免费
    “” 史上最强的宠婚,爆笑来袭!绝对的宠,宠,宠!!!这是一个傲娇对腹黑的故事。女主拥有倾城容颜,性格孤傲,绝对傲娇,性格强大。男主身心健康,俊美如斯的容颜,腹黑冷酷!(外貌控的亲,一定不能错过哦^_^)江小艾,江氏集团货真价实的千金小姐,为人傲娇,不喜勾心斗角,却是一枚十足的小吃货!纪非凡,l…
  • 萌妻养成方程式
    安苏浅从小就是个问题儿童,这一点凌家上下都深有体会!凌家人第一次见安苏浅的时候,这小丫头头上扎着两高
    “” 作者微信人气大比拼,关注官方微信17K小说(微信号wap_17k),点击菜单最新活动进入投票页面,女生入口,希望大家可以投二区的卓姑娘一票,谢谢!三岁,夜半,凌翼辰醒来,发现肚皮上睡了一小坨活物,毛茸茸的小脑袋正贴着他的肚脐,一只小脚丫还踩在他的左手臂上,伸出手在那张略婴儿肥的小脸蛋上不轻…
  • 迷糊小萌妻
    迷糊小萌妻小说全文免费下载
    “” 齐璐为了躲避爷爷让她参军,在大学放假也不回家。她偶然的机会遇到执行秘密任务的江宇,两人一见钟情。他们第一次相见的时候,她的初吻以及处子之身都交给了他,然而他只留下了一条看似普通的项链离开了她。他们再次见面,就决定把自己的一生交给对方。因爱而迷糊的齐璐并不知道,自己的老公原来是一个军人。在非…
  • 老师,珊珊来迟!
    珊珊来迟番外
    “” 老师,珊珊来迟!(西狸)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结局
    “”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甜妻重生:总裁,听从我
    甜妻重生:总裁,听从我
    “” “笨女人,我爱你。”那晚她惨遭割舌割腕放血而死,他吻她惨不忍睹的血唇。卧槽,这一定是幻听和幻觉。重生后他要订婚,新娘不是她。好,迷昏他。她的精神蛊让他一靠近别的女人就浑身瘙痒,唯独她让他身心怒放。“我说过你只能是我的。”“不知深浅。”她将他压下红着脸:“爱过知情浓,试过知深浅。”他反客为主…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txt百度网盘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