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自用,黑,无】小说书单
  • 极道长生魔
    极道长生魔 小说
    “夺舍进宗门那本,看完一部分没继续看,书荒可看,没啥感觉” 既然,神佛无用,那,我亲自来,向天索命!这是一个身患绝症的人,夺魄新生,修极道,佛挡杀佛,神挡杀神,求长生的故事。10043589
  • 海贼之母巢秩序
    海贼之mǔ巢秩序类似的小说
    “完全不了解” 【本外挂提供属性+点、技能修改、五感操控、战斗托管、挂机修炼.....等各种功能,不需要氪金,不需要努力,一秒助你走上人生巅峰!】【一键开启?√/√】开局穿越成火影红眼病一族的病友,他一键秒开所有功能。再睁眼!他躺在大蛇丸的解剖台上,胸膛被割开血淋淋的口子。宇智波禾急:“....”大蛇丸:…
  • 无限恶骨道
    类似无限恶骨道的小说
    “黑吧,黑群都有推的似乎不错,可看” 星海漫游,时空穿梭,机械科技,目标是未知的星辰大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限恶骨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79262
  • 耐瑟瑞尔的辉煌
    奈瑟瑞尔的辉煌txt下载
    “黑文,剧情偏无聊,没啥毒点也没啥爽点” ;;假dnd爽文,借用些许设定,主角纯法师,冷血谨慎黑暗无情,全程无女主,没有扮猪吃虎,没有生死关头爆发,只有稳步前行,没有遍地强敌,主角总是别人的强敌,全心向耐瑟瑞尔的辉煌进发,欢迎各位加群548859662分享书籍《耐瑟瑞尔的辉煌》作者:黎明c
  • 我真是个魔修
    我真是个魔修1001我真是个魔修
    “完全不了解” “这位道友有何事?”“没事,我半夜睡醒起来发现缺个夜壶,但是我又不想让我的夜壶泯然众人矣,所以”“哈哈哈!道友真会开玩笑,你这个朋友我交定”噗呲“为为为什么?”明心将染血的刀收回,没好气的说道“为什么?你听不出来我的意思吗?我想拿你的人头当夜壶啊!”被一部名为《秽血诀》的魔道功法从地球带到…
  • 魔道巨擘系统
    魔道巨擘系统主角王林
    “似乎有个疑似女主的被睡了,有绿!不太准备看了” 江湖向来有两种人,身不由己的人,如鱼得水的人。江诚来到这个江湖,他却想做第三种人,随心所欲的人。随心所欲无法无天,在江湖中被称之为魔,有魔道巨擘系统的指引,他开始从一名魔道杂役走上成为巨头的杀伐之路......吸星大.法只算四流心法?玄冥神掌只算五流掌法?那么丁鹏的魔刀,又算几流?燕十三的…
  • 重卡战车在末世
    重生战车在末日
    “看了几张没抓住我” ();();感谢ming200打赏的一万起点币!感谢所有给重卡打赏的同学!——————应龙号掠天车在一片白茫茫中降落,还原为金刚号掠天车。解析疑似病毒在持续。沈聪经过几年时间的实验研究生涯培养,现在已经可以熟练的掌握各种研究技巧,从各方面去分析、解析疑似病毒。再加上他粒子二级的超强活性波感…
  • 最终信仰
    最终信仰 奇书网
    “寐长生的书,应该基本可以” 带着666名信徒最虔诚的信仰之力,里林来到了无限世界。这里没有多智近妖,也没有霸气荡漾,更没有痴缠纠结,只有洒脱从容的微笑面对一切。活体解剖术肢解BOSS,圣洁之火传播信仰......善与恶,美与丑,强与弱......这其中有什么本质区别吗?如果认真的话......你就输了!!!黑籍新书,…
  • 大奸雄
    大jiān雄大的运动
    “没看过,可以试试” ()()amp;amp;amp;amp;:宁我负人,毋人负我。amp;amp;amp;amp;:汝妻子吾自养之,汝勿虑也。amp;amp;amp;amp;amp;amp;amp;amp;吴凡提着自己还没收拾好的裤子,在小黄门儿与宫女们战战兢兢的目光中,从太后居住的凤仪殿走出。他捂着自己的腰…
  • 六御
    六御txt免费
    “多次看到别人推,可读” 生而为神,掌管一方土地,有精怪鬼魅驱使,有凡人众生供奉。视凡人为草木,看众生为蝼蚁。有三卷经书伴身,无尽气运加持。仙道不取,神道通畅,众生尽皆供奉信仰。身为神明当视万物为蝼蚁,就算是最微小之神,也要登上天空之中那最顶端的王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