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典型绿帽文】小说书单
  • 重生1979
    男主女主是朴慧姬,崔雷,萨兰诺娃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怀了黄毛的孩子,男主劝她不要打掉” 一部70后的断代史<br>从1979到2008,在这个黄金年代的背景下,希望叶开在情场、官场、商场上的故事,以及那些金融、地产、网络科技的往事,能为你错失过的带来些许的安慰。还能让你记得年少时的懵懂、大学的张狂与不羁以及进入社会时的辛苦和失落。<b…
  • 器神扳指
    器神扳指女儿
    “男主无法生育,男主很聪明让女主和别人生孩子并亲自抚养他” 一个设计电路板的小研究员无意中被一枚扳指带进一个初级修士满地的世界,初浅的科学知识与修真结合后暴发出巨大的能量,他收美女、建家族、立帝国,一步步走到大陆之颠,此时才发现那枚扳指的秘密他仅刚刚掀开一角!他坐拥整个大陆的资源与人力,回归地球之后又将掀起怎样的惊天巨浪他老实,却从不吃亏他特宅,却…
  • 重生之小人物
    重生之小人物小说
    “女主被反派强奸调教,毁容之后送回来了” 一个成功的富豪,有钱有权,享受了人间可以享受的一切,可在临死之前认识到自己原来是个可怜人,连一个真心待他的人也没有,这让他很后悔,才认识到原来人世间最可贵的,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老天给他再活一次的机会,这让他在欣喜之余,决心做一个普通人,一个善待家人的人,重新寻找那失落的亲情。只是,他转生…
  • 黄沙百战穿金甲
    黄沙百战穿金甲txt全集下载八零
    “男主知道自己被绿本打算原谅,后得知她被后庭三十多次而发怒”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主人公侯大勇回到五代后期,在战火纷飞的乱世里,经历了艰苦的创业,创建了一支威震天下的军队————黑雕军,经过大小无数的战斗,收复汉唐河山,他的人生在战争、爱情、阴谋中走向了辉煌。好友作品《北宋中华》《宗周》《铁血丁香》《刀剑纵横录》《我是后卫我怕谁》!!各…
  • 紫阳
    紫阳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男主寻妻千万里终知被仇人掳,在外听房并吹奏凤求凰” 紫阳-风御九秋
  • 龙鹰
    龙鹰 角鹰同人口
    “收一个,绿一个” 一个始终带着冷漠表情、纹着身的新学生来到一所臭名远播的大学――德伦私立大学,他竟有着一身不凡的身手,他究竟是谁?要做什么?震惊全市的杀人案,竟是他做的?但为什么只关了一天就把他释放了?离奇的怪事纷纷出现,可他为什么不躲避,反而迎身而上?邪恶的不知名病毒、强大的外星生物、神秘的人体奥秘、丑恶…
  • 步步封疆
    男主女主是叶之然,黄瑜雯,唐国强的小说是什么
    “发现被绿后为了惩罚她竟然自己上了?” 1988年,j大高才生叶之然毕业时参加了长江省嘉南市委组织部的基层干部公开招考,这是嘉南市委组织部首次开展干部公开选拔的试点工作,叶之然因考核成绩优异受到市委组织部领导的重视,被分配到嘉南市常嘉县马石乡工作。小说从叶之然在马石乡工作二年后被提拔为副乡长开始,叙述了他如何一步步从乡镇基层干部…
  • 北朝风云
    秦朝风云全文在线阅读
    “公共场合下被绿,和尚都可以上” 现代人李辰穿越到了南北朝时期,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他奋力求生。从一无所有到万人之上,掀动了整个时代的风云。且看他与一个个英雄交错际会,一步步艰险曲折,一段段爱恨情仇,最终夺隋而起,一统天下,开一代极盛之世。【(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
  • 大宋纺织工
    大宋纺织工未删减txt
    “自己的老婆被皇帝上了并要求旁观,皇帝淫语相加自己却无能为力” 有《沁园春.雪》一词,本文中有陆航横渡太平洋至美洲一事,文中主人公将按《沁园春》曲牌填词一首,本人不怕贻笑大方,将它写了出来,上片:富士山下,惊涛拍岸,巨浪滔天。望东天空阔,乱云齐飞;黑潮滚滚,无休无止。海天一色,莽莽苍苍,欲乘西风十万里。志凌云,看逆转大地,剑指扶桑。下片纯粹打油:世界如…
  • 关于女友变成猫这件事
    我女友变成猫这件事
    “女友变成猫,所以被一只公猫给上了?” 都说狗是人类的朋友,那猫大概就是女朋友吧?所以,请来放肆地想象一下,每天早晨都会被女朋友一爪子扇醒的感觉。带血丝的那种。都说男不养猫,可自从女朋友变成猫以后,郝琦就过上了这样惨无人道的逗比生活。“连女朋友的屎都不去铲,还好意思说爱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