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黑名单作者】小说书单
  • 超品学士
    “王铁柱他们那是无理取闹,听说,听说东家为什么要答应他们呢。”村女王姑娘不解的道。老管家谷伯只是哀声
    “不解释” 问话的,是那枣红长衫青年,名叫刘楚翰,是书院有名的才子,听到邻桌一直说起黄眉山的“早堂论”,好奇之下,就出声询问。严政和周世民心虚,当然不会把手中的字稿交给对方去鉴赏,对方是有名的才子,见多识广,不难就能看出其中蹊跷来,两人都心知肚明,这字稿哪里是什么黄眉山的亲笔手迹,就是严政临摹的一副练…
  • 星河大时代
    星河大时代4p章节
    “不解释” 公元2350年,人类已进入了联邦时代,经过三百多年的星际探索开发,建立了十数个移民星球,并继续向银河系外扩张。江平,一个普通的联邦公民,一次星球探险的奇遇,得到了奇异的进化能量,他平凡的人生轨迹改变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宋纺织工
    大宋纺织工蓝云回收不
    “不解释” 有《沁园春.雪》一词,本文中有陆航横渡太平洋至美洲一事,文中主人公将按《沁园春》曲牌填词一首,本人不怕贻笑大方,将它写了出来,上片:富士山下,惊涛拍岸,巨浪滔天。望东天空阔,乱云齐飞;黑潮滚滚,无休无止。海天一色,莽莽苍苍,欲乘西风十万里。志凌云,看逆转大地,剑指扶桑。下片纯粹打油:世界如…
  • 黄沙百战穿金甲
    甲战金穿黄沙
    “标记”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主人公侯大勇回到五代后期,在战火纷飞的乱世里,经历了艰苦的创业,创建了一支威震天下的军队————黑雕军,经过大小无数的战斗,收复汉唐河山,他的人生在战争、爱情、阴谋中走向了辉煌。好友作品《北宋中华》《宗周》《铁血丁香》《刀剑纵横录》《我是后卫我怕谁》!!各…
  • 北朝风云
    北朝风云txt
    “标记” 现代人李辰穿越到了南北朝时期,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他奋力求生。从一无所有到万人之上,掀动了整个时代的风云。且看他与一个个英雄交错际会,一步步艰险曲折,一段段爱恨情仇,最终夺隋而起,一统天下,开一代极盛之世。【(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
  • 紫阳
    紫阳txt全集下载网
    “标记” 紫阳-风御九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