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仙侠志异】小说书单
  • 宜昌鬼事
    宜昌鬼事大结局被吞了
    “奇伟瑰怪” 内容简介:1949年至今,最轰动中国的民间绝密档案!近十年来天涯、猫扑、豆瓣最火的悬疑小说。《异事录》又名《宜昌鬼事》网络点击超过10亿,近万家网站转载,作者蛇从革不到半年内刷新了所有中国悬疑小说的记录。他让许多不爱看悬疑小说的读者都爱上了悬疑小说!无所事事的保安的发现、神农架深处的神秘机…
  • 仙箓
    危险世界穿越小说
    “ ………………” 少为许道之士,极爱仙侠。好精怪,好邪祟,好妖童,好媛女,好炼丹,好符咒,好灵宠,好道兵,好夜梦神女,好白骨骷髅。兼以舍身饲妖,道心种魔,出走半生,惟求大逍遥。——————一个少年道士炼气求长生的故事。...
  • 地煞七十二变
    七十二地煞变化
    “………………” 地煞七十二般变化,每一般变化,就是一项神通。一本神奇的黄壳书将李长安送回古代世界,每斩杀一个妖魔,就获得一项神通。画皮鬼、僵尸王、蜘蛛魔一个个妖魔倒在他的剑下。通幽、剑术、斩妖一项项神通从书中获得。当他诛灭百鬼,拔剑四顾,才发现这一切不过是滚滚大潮前一个小小浪头。祭酒说:年少时总有一个梦,…
  • 灵山
    空灵山
    “……” 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梅溪,自幼漂泊江湖,艰难的上了大学读到二年级,却在一场意外的奇遇中穿越了,来到盛唐年间。他却惊讶的现,自己来到的是与历史书上所描述的不太一样的世界,只存在于神话传说中事物,竟在身边真实的呈现。他该如何自处?是历史记载错了吗,还是因为他的到来,创造了后世所见的历史?人们总…
  • 罗浮
    罗浮小说全集下载
    “……” 罗浮-无罪
  • 仙葫
    仙葫无删减
    “ ……” 千般法术,无穷大道,我只问一句,可得长生么?其实蛤蟆还是适合仙侠修真类的小说,毕竟还是靠天鹏和蜀山发家的,蛤蟆在写修真类的书上太有底蕴了,而且其写作手法的轻松幽默方式完全不同与神机那样紧张有序扣人心弦,另有一番风味!!!而且蛤蟆不论是在打斗与修炼,还是文戏上的描写,都很出彩,只不过蛤蟆的思…
  • 青囊尸衣
    鬼壶有事小说
    “……” 【本书一度造成天涯社区回帖功能瘫痪,成为天涯史上最强帖】青囊可活命;尸衣可避天。世传得华佗《青囊经》可救人活命,得刘伯温《尸衣经》可辟邪避天建安十三年(公元2o8年),夜,倾盆大雨,许昌城北死牢。飘忽不定的油灯光下,一个清癯白须的老者将一个布包交给牢头,轻声道:此可以活人!那牢头悄悄将布包…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阴阳先生那几年第二部
    “……”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三途志
    三途志txt阅读
    “……” 讲的是千年前的一天,酝酿已久的天空忽现凶星,这星图的变换既意味着皇朝兴衰的谢幕,也意味着少年们踏上求道寻仙之路的开始。都说乱世出妖邪,乱世确实带来了寻常所无法触及的鬼神世界。荒原腹地,少年世生踏上旅程,风沙交织成的涡旋呼啸在他身后,光怪陆离的神怪世界就在他的眼前。等待他的是光明或黑暗?黑暗…
  • 跳大神
    跳大神小说百度百科
    “……” ‘跳大神儿’发源于东北辽源黑土中的萨满巫教文化,是一种活人与死人邪祟沟通的方式,而官面儿的解释则多半是归于封建迷信一类,充满了神秘的民间怪谈色彩,而且现代的人很少见过,但却差不多都听说过,就好像这种‘东西’似乎离我们并不是那么远,但却又好像也不怎么近。这种感觉就像接下来我要讲的这个也许就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