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一下斗罗大陆的同人文】小说书单
  • 白环斗罗
    乐白弗兰德《白环斗罗》
    “无敌流,跟团,只能说还可以吧” “我的名字是乐白,疑似穿越者,是个挂哔。”“我在武魂殿当名誉长老,未来准备在武魂城中心一带买房,目前未婚。”“我喜欢娱乐和未知,不喜欢装逼,美人仅止于欣赏。为了打发时间以及健康长寿,我每天都会努力修炼和锻炼,并积极寻找和学习各种知识。”“我的武魂是面包,先天魂力二级,魂环全都是白色的十年魂…
  • 斗罗之知识至上
    斗罗之知识至上txt下载
    “科研类型的,也是无敌流,加入武魂殿,大师死了” 他是名誉大陆的魂技大师!他是武魂殿的名誉长老!他是让胡列娜和千刃雪反目成仇的罪魁祸首!他是教皇比比东最信任的生活咨询师!他是世界和平的象征,他是斗罗大陆最具有影响的人物之一,他是世界首富,他就是北辰!一个一开始比较废的穿越者。群号:277327047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魂环
    唐三x唐昊
    “还不错,不过内容有点忘了” 【作者新书:《颠覆了这是皇帝聊天群》,从另一个角度去看历史君王,带给你不一样的颠覆体验。】我的武魂是魂环,我比别人多一环!当魂环成为武魂,限制魂环,限制魂技,限制魂力....打架先给别人套圈圈。当小九把魂环武魂开发到极致时,一个可怕的毒奶出现在斗罗大陆!踏宗门,灭神殿,锤唐昊,战唐三...…
  • 斗罗之我真的不强
    斗罗之我真的不强无限小说
    “开局娶千仞雪,还不错” 【无厘头搞笑】【日常甜】【单女主】“陛下,大皇子不思进取,荒废修炼,难当我帝国太子之位!”“陛下,臣附议,大皇子15岁才大魂师,立为太子传出去实在让人笑话!”“”“皇儿,你觉得如何?”雪夜大帝看向了雪清河。“他们说的对,呜呜你们太懂我了!”雪清河感激涕零。雪夜大帝:。“不好了,大皇妃中毒了…
  • 斗罗之妖孽小九
    小说《斗罗之妖孽小九》TXT百度云
    “是斗罗之妖孽唐九,” 当魂环成为武魂,限制魂环,限制魂技,限制魂力,吞噬魂环可以增加自身魂环年份,魂骨随便吸收....打架先给别人套圈圈。当小九把魂环武魂开发到极致时,一个可怕的毒奶出现在斗罗大陆!踏宗门,灭神殿,战三哥.....
  • 斗罗之魂力每年升两级
    类似斗罗之魂力每年升两级的小说
    “没看,不过评分挺高的” 无良系统从天而降,可怜的韩枫被迫穿越,如此也就罢了,谁能想到,生米煮成熟饭之后,系统精灵突然告诉韩枫找错人了,直接卸载!?韩枫:“始乱终弃!忘恩负义!见异思迁!喜新厌旧!”系统小精灵:“瞎说什么!金手指给你!给你就是了!”书友群:103430626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