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hp同人】小说书单
  • 异界的霍格沃茨
    万界霍格沃茨学院
    “设定新奇。文笔发挥和作者上一本差不多” 马修·威克菲尔一直认为,自己穿越到了哈利波特世界自己的真实身份是一名即将前往霍格沃茨就读的麻瓜小巫师他猜的很对,但也错的很离谱他的确要前往霍格沃茨,但那不再是他记忆中、那个温馨、快乐且天真的魔法学院黑夜已经降临,魔王的统治在延续,神秘与恐惧蔓延,鲜血与死亡相伴而唯一的希望,早就被关押进了纽…
  • 霍格沃茨的魔文教授
    霍格沃茨的魔文教授免费阅读
    “好看” 原来制作魂器并不意味着永生,而只是步骤,Vo1demort的确在永生的路上走得比别人远,但却倒在了终点前。许多hp同人写的是子世代,要不就是亲世代,很少有人描述Vo1demort第一次败亡后,那段长达十年的和平时光。凡尔纳,一个倒楣的穿越者,小矮星用魔咒炸毁了一整条街,也毁了他的家庭,且看…
  • 哈利波特之炼金术师
    哈立波特之炼金师
    “文笔情节都挺平淡,不过爽点也够,金手指挺大的,虽然主角为了升级技能强行掺和主线,但勉强算路人流吧。在原著的基础上一定程度完善了世界观,对哈利波特主角团不吹不黑,对原著党挺友好的一篇同人,文如其名” 书原名叫《哈利波特之炼金术师》艾伯特从没什么大志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条咸鱼,重生还开启面板金手指,这是妥妥的要成为人生赢家。正当艾伯特计划做一条有目标的咸鱼时,猫头鹰送来了霍格沃茨的邀请函,他这才发现原来自己是穿越到哈利波特的小说世界里。现在,艾伯特正考虑该怎么在魔法界里做条有梦想的咸鱼。…
  • 雄狮王座
    雄狮王小说
    “剧情文笔都很不错,跟着主角走剧情,2年级蛇怪剧情直接取代哈利进密室” 晚餐時,巴蒂.克勞奇先生依然沒有出現,評審也不是珀西,魔法部長康奈利.福吉取代了他的位置,珀西的狀況不太好,魔法部不想讓克勞奇先生失蹤的事情曝光,韋斯萊太太低聲地解釋,珀西正在接受調查──魔法部認為那些信件不是克勞奇先生寫的。好像不只一個人缺席?萊姆斯看著教職員席,卡卡洛夫呢?或許只是晚點…
  • 惹事生非在霍格沃茨
    惹事生非在霍格沃茨完本了吗
    “文风文笔情节设置都很特好,贴近原著,看过最好的hp同人之一” 《惹事生非在霍格沃茨》故事提要——因为一秒钟的改变而出现在哈利波特故事中的新人物,从而推动故事向另一个方向发展。按照魔法世界的情况来看,本书应该不会出现除魔法世界之外的东西,所以主角是不会弹指秒杀千万人的。哈利波特前几本还好说,故事还算明快,后几本就明显偏向黑暗,所以希望主角的性格能稍稍缓…
  • 霍格沃茨之风云再起
    霍格沃兹之风云再起来
    “虽然写到最后有点无力收尾,但是还是十分精彩。再哈利波特原著基础上续写了21年后的故事,在原世界观基础上写的原创剧情,十分了不起,是看过设定最完善的一篇同人” 【新书《当系统泛滥成灾》已经发布,求支持!】——《哈利波特》续集:故事发生在《哈利波特》击败伏地魔二十一年之后,主人公为莫林,神秘事务司遭到入侵,残存的时间转换器被盗,巫师界谣言纷飞,霍格沃茨风云再起!(无系统,无穿越,原著文风,续集小说,借助哈利波特的世界观写原创剧情。)QQ群:1252…
  • [HP]小汤姆怎么可能是黑魔王
    1929年,奥莉加阿纳托里耶夫娜乌特金从列宁格勒人民魔法学院毕业,顺便读了一个列宁格勒大学的物理学硕
    “优秀的同人,在原魔法世界基础上填充了世界观,巫师苏维埃太有趣了,而且很合理,在汤姆逐渐走向伏地魔的那段剧情有点不够有说服力,但无法否认是个很有趣的脑洞。可惜太监,不然五星!!” 十月革命一声炮响解放了被东正教打压的巫师们,魔法技术蓬勃发展,也促进了欧洲大陆东西魔法界的交流。1931年,奥莉加·乌特金作为交流学者来到英国,希望能找到研究宇宙之真谛的方式。她在这片曾诞生了伟大魔法师梅林的土地上看到了许多奇怪的现象,包括一个会说蛇语的小男孩儿。奥莉加:emmm要不先养起…
  • [HP同人]哈利和特瑞西
    hp哈利同人文
    “设定还不错,但是字数太少撑不起作者脑洞,导致到中后期很多情节都写的很仓促,没有前期那么好看了。不过还是完成度很高的一篇文,有补充作者自己的世界观,人物智商在线,对原著党友好,虽然老邓在剧情里的作用被无限弱化了,但是本篇最棒的就是原创人物和哈利的友情,还有铁三角变成四人组,还创了一个魔法协会,走魔法学术流,后期还乱入了神话背景” 哈利的童年多出了一个一起打球、打工、打达力的好朋友,改变了所有人的结局。PS:计划是成长励志路线,尽量给所有人一个好结局,特别是教授。只是切入时间太迟,只好目送V大了。作者哈1到哈7都是看的书,电影只看过第一部。电影和书设定有不同的地方,都采用原着小说的设定。特瑞西性别为男,本文无cp专栏…
  • 某霍格沃茨的魔文教授
    某霍格沃茨的魔文教授txt八零
    “仙草!可惜太短了,还待养肥。设定合理,有二设但不过分,没有超出原世界的力量体系,不黑主角三人团和老邓,这点真的潸然泪下了,人物的设定上也尽量贴合原著!特别是主角也是那种探索魔法的类型,真的十分切合看hp同人文的需求。重燃了我对hp文的兴趣” 从霍格沃茨毕业三年后,菲利克斯再次走进这座魔法学校,只不过这一次,他是以教授的身份!麻瓜的智慧与魔法结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PS1.教授古代魔文;PS2.时间线,三小只二年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某霍格沃茨的魔文教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改革开放魔法界[综英美]
    改革开放魔法界txt下载80
    “待看” 从小在中国长大,继往开来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和他的小伙伴们一起,高举旗帜开创未来,改革开放让魔法界富起来的故事。注意!这文的波特是个虎背熊腰的汉子!!!ps,不黑等任何角色,本文纯属恶搞,玩梗会忽略时间线,请不要较真不要较真不要较真。除了部分反派外,全员会he结局。吃饭喝水的时候别看,就和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