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周更不定向1 ( 好看的文,质量保障 )】小说书单
  • 末日乐园
    末日乐园txt书包网
    “无限流女强文。 主角林三酒的男友温柔多金,英俊专一,所有朋友都羡慕她的好运,但林三酒却越来越恐惧。当真相揭露时,随之而来的不是结束,而是恐怖绝望的开始。 每14个月一换的末日世界,突如其来的死亡副本,未知的朋友,未知的敌人,未知的环境,未知的旅程,林三酒在无时无刻的死亡威胁下,发挥自身智慧和力量努力求生,于逆境中成长,以不屈的意志前进。”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枭宠
    枭宠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挺老的一篇星际文了。 “我从不帮人。”男人看着她扣在自己长裤上、污渍斑斑的手指。几个宪兵走上前,准备将她拖走。她已经没有力气挣扎,瘫在他们的臂弯中。却在这时,他冷冷清清的声音道:“我只做利益交换。你用什么,换你的命?”这简介很雷人but真的还是挺好看的一片星际文,女主突然穿越到未来的平民窟好像,好像是这样。” 街灯的流光中,男人的侧脸,比夜色还要冷漠坚硬。“我从不帮人。”男人看着她扣在自己长裤上、污渍斑斑的手指。几个宪兵走上前,准备将她拖走。她已经没有力气挣扎,瘫在他们的臂弯中。却在这时,他冷冷清清的声音道:“我只做利益交换。你用什么,换你的命?”
  • (穿书)黑莲花攻略手册
    黑莲花手册攻略无防盗章
    “各种类型的黑化型男主,真的是各种类型啊,其中一篇还是冤魂来着,让我印象很是深刻啊。 快穿文的好处就是如果你不喜欢一种男主或者这种类型的男主,完全可以跳到下一世界。 去磕!!” (穿书)黑莲花攻略手册-白羽摘雕弓
  • 逢青
    逢青txt下载书包网
    “ 女主赵逢青是一个某种意义上的小太妹,她长得妖艳漂亮,不爱读书,喜欢打扮,家里父母做生意的,超级宠她,这样的背景性格导致她高中时期,也就是故事的开头,她活的特别随心所欲,没有任何人能够约束住她,直到,她遇到了男主——江琎。 男主江琎是一个某种意义上的尖子生,他长得就像漫画中的禁欲少年,穿着白衬衫,对谁都不冷不淡,成绩也名列前茅。是标准的校园小说男主,可惜这位男主在校园时期从来都对我们故事的女主角不屑一顾.....” 晋江高积分收藏vip2017.2.27完结总书评数51668当前被收藏数34779赵逢青跟江琎的那一晚,有悲也有喜。悲的是,她的纯贞没了。喜的是,她也可以讲一个谁年轻时没爱过个把人渣的故事。这是一个小太妹和尖子生的故事。洁癖党慎||入。内容标签都市情缘花季雨季主角江琎,赵逢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