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攻气十足女主】小说书单
  • 满袖天风
    满袖天风txt下载百度云
    “建这个书单主要是推这本,温澜小姐姐攻气十足 皇城司指挥使女主和大理寺小官男主,女主从小男装示人皇上不仅知道女主身份还委以重任,男主日常破案。男装大佬温澜×只对女主小奶狗叶青霄” 【】温澜离开的那天,皇城司上下松了口气。皇城司权涉私察、治安,缉捕,鞫狱暗中探事,上至朝士大夫,下至富家小户,无孔不入,人人惴恐。但即使在声名狼藉的皇城司内部,温澜也是个大祸害。只是,大祸害下一个要祸害的是哪儿呢?指路排雷架空,背景部分参考北宋;伪宅斗,苏爽无敌;谁找女主麻烦,女主找谁全家…
  • 美味的我
    美味的我txt下载百度云
    “食物链顶端女主和储备粮男主的恋爱喜剧。” 晋江vip20170702完结总书评数7482当前被收藏数8028贺莳是一个特别美味的姑娘。嗯,字面上的美味。周琛她看起来,好好吃。贺莳反派天真!他不爱你,他想吃的是你的肉!贺莳好巧,我也是(ˉ﹃ˉ)内容标签时代奇缘爽文异能主角贺莳
  • 前女友黑化日常
    前女友黑化日常txt百度网盘
    “心狠手辣女主和全被虐男主们。 爽文” 【还有最后一章,给点时间让男朋友仔细捋捋啦】#贺我唇如玫瑰,腹有剧毒,你沾之一瞬,永生难忘#每段厚爱里,必有一位前女友她们前期风光,却是真命天女的凄惨对照组被炮灰,被取代,被各路男主疯狂diss,可是——当我不爱你,姑奶奶凭什么惯着你?小姐姐逢场作戏演技咖,不爱任何人万人迷快穿,做渣男朱砂…
  • 数理王冠
    数理王冠 74
    “法师大佬女主意外穿越到地球高中少女身上,发现数学可以用来完善高阶法术于是成为了学神。 随便养成了一个没啥存在感的预备男主。” 她是21世纪古老世家——楚家的家主,拥有常人无法匹拟的智慧和手段,却因先天性心脏病而死,重活一世,只想傍上皇帝舅舅这棵大树,手执她的神秘空间做个养尊处优的米虫,奈何一个个的非要造反叛乱,逼得她不出手都不行。【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我不成仙
    我不成仙txt小说下载
    “被杀妻证道的女主成了仙见愁,近年难得的女主修仙文。” ——纵你成仙,也逃不出我这一剑。她持剑,纵横捭阖,无数仙人在她剑下丧命。于是,好事者多名之曰:仙见愁。仙见愁仙见愁,仙人见了也发愁。后来,他们叫她“见愁仙子”。传闻,她有过一位夫君,曾杀妻证道。“仙见愁”是个女人,是这浩浩三千界唯一一个不想成仙的修仙人。备注:1、日更;2、女主最帅;3、读…
  • 在异界的日子
    在异界的日子小说下载
    “游戏大佬女主穿越修神界7岁幼童,发现和游戏中设定一样重新开始修炼变成天才少女。升级流 无cp 几年前的老文了,可以看看。” 李元慧带着满级的游戏技能穿越到异界,在这片强者为尊的大陆上,李元慧誓要登上那至强之位,从小城到学院,从学院到国家,从国家到大陆,步步奋斗,步步惊心。一朝功成,她成为大陆史上最光辉的一笔,且看女主在异界的强悍成神之旅!内容标签:异世大陆、异能、玄幻魔法。第1章:等级横越大陆是一个以武为尊的大…
  • 快穿之横行霸道
    快穿之横行霸道百度云txt下载
    “神经病科学家大佬女主×基本没有男主 系统:宿主,这个男主角是病娇,表面很乖内里蔫坏,谁对他有一丁点不好他都记着,所以长大后会疯狂虐女主角,现在观众不爱看虐恋情深,你要对他好,让他变成美味的甜文病娇系男主角! 安翠:哦。 然后锤爆了男主角。 系统:……” 【今天太晚了更不了,请假一天勿等2/16】系统:宿主,这个男主角是病娇,表面很乖内里蔫坏,谁对他有一丁点不好他都记着,所以长大后会疯狂虐女主角,现在观众不爱看虐恋情深,你要对他好,让他变成美味的甜文病娇系男主角!安翠:哦。然后锤爆了男主角。系统:第一个副本:傲慢贵族大小姐虐渣(完)第二个副…
  • 保护我方男主
    保护我方男主免费阅读
    “爽朗武力高超女主×美貌男主 男主出身高贵,斯文俊美。不幸为奸人所害。囚禁在冰雪覆盖的深山,被折磨得奄奄一息之时幸运的遇到了女主。 女主穿越人士,天生神力。巧遇貌美如花,际遇坎坷的男主之后,为男主的美色所迷,从此之后一路繁忙,不是在拯救男主,就是奔波在拯救男主的路上。” 女主不是在拯救男主,就是在去拯救男主的路上。周晓晓穿越到一身蛮力的古代少女身上,无意中救下奄奄一息颜值爆表的俞行知。天生神力、武艺高强的强悍现代女主和斯文俊秀、隐忍坚强的古代公子,展开一段人生新旅途。新人新文练个笔,以虐男主身心为己任,看官们凑合着看吧。能力有限,本文皆为作者瞎编乱造。谢绝…
  • 野火烧
    野火烧小说免费阅读
    “这本烂尾了 杰克苏女主×路人转正男主” 大概来说,就是一个彪悍、泼辣、能干的剩女极其倒霉的穿到山贼身上,然后在乱世中挣扎的求生史虽然是叫野火烧,但和另一篇女尊文春风吹没有半点关系,嗯,这个也不是女尊会努力更新,还望多多支持,鞠躬感谢!同时感谢六月式微以及晋江编辑给俺做的图,很有感觉,O(∩_∩)O谢谢充值可以看这里本文两日一更,…
  • 帝王之友
    帝王之友完整版txt
    “非爽文 正剧 女主大帅比,属性:攻,男友力爆棚,事业至上。 男重生,女穿越。强国奋斗升级流+傻缺迟钝恋爱史。 【无口面瘫脑补帝 VS 嘴贱流氓女将军】” 论死前被多年挚友的将军强吻后的心理阴影皇帝心里只有一句话:“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泡我!”却不知将军崔季明,性别女——爱好男。皇帝重生登基前,防火防盗防“断袖”可未料这一世却是他心心念念,越想越纠结而崔季明的眼里却只有升职加薪,做个高富帅——皇帝越长大越郁闷:“说好的想泡我呢?你怎么能把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