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扫文(设定新奇,脑洞大,情节有悬念)】小说书单
  • 你好,少将大人
    你好 少将大人2k
    “优点:男女主性格是我萌的女甜男冷,情节背景有新颖感 缺点: 1.男女主私下相处女主也叫男主霍少,而男主没反对,感觉女主把自己放的地位太低。 2.女主设定智商高,但经常用配角的低智商体现女主智商高 目前:书荒时追追 干粮” 又一次被扑倒吃干抹净的顾念之愤愤不平地控诉:“你们男人都一个德行!只关注女人的外在!肤浅!”“这是污蔑。”冷漠禁欲的少将大人眉目森严,义正辞严,说出的话却很欠揍:“我明明最关心的是你的内在,就是你衣裳里面”顾念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你好,少将大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恐怖女王[快穿]
    恐怖女王在线免费阅读
    “2018.5.10 看到第四十三章,行文比较流畅,喜欢女主的性格,就是目前女主和两个世界的人都没什么深的感情交流,情节爽但没什么令我感动的地方 干粮” 【】叶昙大魔王成长史。苏爽文。ps文名来源于女主职业。内容标签天之骄子快穿升级流主角叶昙┃配角┃其它【作品简评】因睡梦中看到了幻象年仅十四岁的叶昙开启了自己的玄幻之旅,一个个的空间穿梭,扮演一个个不同的角色,各种各样的奇幻世界在她眼前展开,各种形形色色的人挨个登场,这些奇遇促使她快速的成长…
  • 把后宫当成副本
    后宫这副本下载
    “女主三观欣赏不来,情节也不爽,金手指太大,能看完二十章是设定是我的菜 干粮” 曲青青除了姣好的容貌外,没有一点儿金手,却能在末世苟延残喘三十年。身体亏损太过,五十岁因病去世。孤儿的她没有亲人,勾心斗角没有朋友,也没有子嗣。这样一个早就抛却了爱情、友情、自尊,不曾享受亲情的女人,死后穿越到一个类似唐朝的异界古代。看她携带超级金手指——养成系统,从一介小官之女到一国太后…
  • 我的尸身放荡不羁
    我的尸身放荡不羁
    “男女主都是我的菜,女主为了活着不断充实自己,很有正能量 粮草” 她是一具能够活动的尸体,没有心跳,没有呼吸,没有脉搏,没有体温,每天都在思考如何防腐补水嫩肤美白保持活力。做桑拿泡温泉活血,喝当归红枣鸡汤补气,吃蔬菜水果补水,日常锻炼,防止骨质疏松,时刻动脑,防止思维僵化,她立志做一具健康环保无污染的好尸体。【现代甜爽文(系统)】专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裙下之臣[快穿]
    裙下之臣[快穿] txt
    “虽然是为了任务,但女主的心理活动让我感觉她像脚踏n条船的渣男,更喜欢那种把别人撩得意乱情迷自己却心静如水的女主 干粮” 乔桑在三十岁这年拿遍了国内外几乎所有权威的奖项,在演技上被封神。大概是因为演技太好,她被一个神奇的系统选中,进入一个又一个世界,用她出色的演技,完成系统的任务。是单纯不做作的清纯小白莲还是性.感.妖.娆的妖艳贱货,人生如戏,全靠演技。乔桑的目的只有一个——攻略那些男人们,让他们为她疯为她狂…
  • 千字文系统能做什么
    千字文能做什么
    “粮草 设定有趣,情节刺激,杀手组织怎么培养杀手的” 穿越了。全家被灭。自己也被敌人掳走。淡定淡定,这也算是穿越的基本操作之一了。先来看看我们有些什么——哦!看啊,这里有个系统!千字文系统?本坑为《妄想集》的第十一章的梗。设定会有所改动,一切以最后正文为主~内容标签穿越时空励志人生爽文东方玄幻主角姚玉容┃配角┃其它作品简评穿越之后,总是要遇见…
  • 慈母之心[综]
    综慈mǔ之心 晋江
    “女主为救儿子给系统打工,文笔不错,如果是原创文我更喜欢 粮草” 本文准备参加“我与晋江有个约会”huódòng,请用营养液和地雷淹没我吧,么么哒~单身妈妈石慧因为爱子得了无可治愈的疾病,陷入了绝望。就在此时,她遇到了一个奇怪的晋江系统019,开始了一场穿越之旅。Ps:女主是慈母不是圣母;女主偏心护短,不讲理;女主底线高,触之必死;女主心狠手辣,为达目标…
  • 十里人间
    俞东池连燕子《十里人间》
    “一直很喜欢古今结合(服饰礼仪自古流传去糟留精)的文,可以很少碰到写得好的,希望这本能写好” 十里老街,一根杆子,八扇门之后,最是人间万种风情。百年凿城,千年锦绣,双眀瞳之前,独有一幕自在人间。话说,那一日,江鸽子从地球而来,拄着一根奇怪的老杆子,立在老三巷的元宝桥头,他看到了很多人,遇到了许多事儿,认识了很多人(那我回来了!有五年了吧,怪想大家的。其实一直想写故事,可是年纪大了,…
  • 保卫国师大人
    保卫国师大人txt全文免费阅读
    “从宁小闲追过来的,好文笔才能写出这样的好故事” 【《保卫国师大人》全三册实体书已上市,天猫、京东、当当全平台发售。】以下简介:如果他们也有朋友圈——大魔王:樯橹灰飞烟灭,这天下终究如我所愿。[千里江山图.jpg]冯妙君:日常任务“阻挠冤家称霸天下“完成(1/1),今天又愉快地活下来了呢^0^明天也要继续加油保住冤家的小命,维他命就是保我…
  • 隐凤朝阳
    小说《隐凤朝阳》TXT百度云
    “拓拔曜千万不要是男主,不然好恶心” 当年她父亲有言唯愿吾儿后身不再生于帝王家。后来他对她私语万里江山,朕与卿卿共享。阅读指南1.本文不是父女文!本文不是父女文!本文不是父女文!重要的事说三遍。2.女主玛丽苏。内容标签天之骄子穿越时空朝堂之上主角谢知(阿菀)、秦纮(步六孤纮)、拓跋曜(元曜)┃配角谢简、谢灏、谢兰因┃其它作品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