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个人的备忘书单】小说书单
  • 山海八荒录
    王子乔崔之涣《山海八荒录》
    “前面文笔实在潇洒,人物角色性格分明。质量上上品,有生之年系列 ,目前进展太慢。” 没落的蛮荒巫族,一名少年悄然继承了失传多年的祝由禁咒,入大晋世家,搅动八荒风云。扎个草人,咒死敌手,金蝉蜕壳,斩仙飞刀。佛道相争,世家暗斗,门派激战,各族称霸。(本书诗词皆为原创)文青版简介:生命如此孤独,而在如此孤独的路上,孤独的你我彼此交错。从此,一个人的脚步有了另一个人的声音。作者自…
  • 汉祚高门
    汉祚高门的作者
    “文笔不错,想法很好,节奏太慢,光打嘴炮。日后完结再说” 沈哲子来到东晋初年,化身江南豪宗之子,良田万亩,家财万贯,仆役成群,起点罕见之高配穿越,可惜老爹是个造反惯犯。衣冠南渡,五胡乱华,华夏之哀曲,汉祚之悲歌。世家大族不靠谱,北伧南貉,两窝坏种,只求苟安。神州沃土汉家地,岂容胡虏作文章!穷我一生,要建一支杀胡虏、复神州、兴汉祚的北伐义师!本书群…
  • 无限道武者路
    无限者武道路
    “好看,剧情比无限恐怖更胜一筹,力量体系写到现在也不崩坏。就是写的很慢。” 作为中国最精锐的特种部队的格斗教练,他已经站在实战国术的巅峰。然而他不无遗憾,因为人力有限,国术虽精,却仍然是有尽之“术”,而非无穷之“道”。他虽屹于绝顶,却也止步于此,再难寸进。直到,他来到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本书是同人,却绝对不会是靠着copy起家的抄袭文,即使与原著相同的任务,也会…
  • 赘婿
    第一赘婿入赘苏家
    “吾之仙草,前期爽点重重,中后期走太祖路线,政治思想充斥,也不乏思考。文章虽好,进度仍是苦等”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篡清
    篡清txt下载 八零
    “待看,8.2分着实很高” 徐一凡,一个二十四岁的年轻人,南方人,北京人民大学金融专业毕业,才出校门就进了国家发改委当了公务员。从小到大,总有些和身边的人格格不入,他总有些不合时宜的理想主义,但是又没有强烈到那种为理想而不顾一切的地步。现在流行的穿越小说,他常想:“清朝?四亿人口里面才百把万旗人,加上同等数字的官吏。…
  • 剑来
    剑断山河txt全集下载
    “雪中悍刀行是吾之仙草,这路子有点不对,不如雪中那么该酣畅就酣畅,秀文笔。先干粮等完结再说”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绑架全人类
    绑架全人类txt精校版下载
    “好看,脑洞满满。也有中世纪生存的思考。著名小雨公公作品,有生之年,少一分给太监” 吴清晨的每一秒,就是整个地球的下一秒。在全世界最精锐的部队保护下,在全世界最精英的专家指导下,在全世界最聪明的参谋谋划下,在全世界人民的关注下,吴清晨开始了自己的位面之旅。或者说,在全球70亿人操着数百种语言的各种亲切诅咒、痛骂、和问候下,吴清晨开始了自己的位面之旅。读者群:4289350…
  • 永不解密
    永不解密爱下书
    “一星给太监,好看,剧情结实,十分吸引人。以那个年代的“我”来做主视角,着实让人新奇” 当重生不只是传说,发现了一只活的爱国重生者,他在设法和国家情报机关取得联系,以提供他知道的关于未来的信息。首长指示: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他!特工密令:找到他,或者消灭他!一场关乎未来的间谍暗战就此展开。读者群1:97093108;579073016(欢迎入群)微博ID:网文新人风卷红旗
  • 地煞七十二变
    地煞七十二变漫画免费阅读
    “颇有聊斋风范,道士修行必有出尘降世的感觉。代入感强,养着” 地煞七十二般变化,每一般变化,就是一项神通。一本神奇的黄壳书将李长安送回古代世界,每斩杀一个妖魔,就获得一项神通。画皮鬼、僵尸王、蜘蛛魔一个个妖魔倒在他的剑下。通幽、剑术、斩妖一项项神通从书中获得。当他诛灭百鬼,拔剑四顾,才发现这一切不过是滚滚大潮前一个小小浪头。祭酒说:年少时总有一个梦,…
  • 星球博物馆
    小说《星球博物馆》TXT百度云
    “等着吧” 这个落后的星球年均死亡人数以千万计,吴小清只是其中微不足道的一个。这个大衰败的宇宙年均灭亡文明以千万计,我,代表的,也仅仅是其中微不足道的一个。欢迎加入星球博物馆,就算做不到拯救,至少也可以为这些日渐凋零的文明,树一座微不足道的墓碑。本书读者QQ群:59053257小雨微信公众号:小雨清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