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男主黑化文,持续更新中】小说书单
  • 饲养反派小团子
    饲养反派小团子番外he
    “快穿文 女养成男 男主只有一个 看到后面才知道男主为女主付出了太多~感动” 宁婧有一个饲养反派系统。每一个世界都有那么一些呼风唤雨、阴险变态的反派大boss,宁婧的任务就是回到反派的小糯团时期,饲养他们八年。时间一到,她便会被强制踢出这个世界,去完成下个任务。宁婧兢兢业业地完成了几个任务后,忽然发现——自己饲养过的软萌天真小糯团,成年后无不黑成了芝麻馅,而且,看她…
  • 给芷若的青书[重生对穿越]
    给芷若的青书
    “1v1双处 穿越成了倚天屠龙记里的心机女周芷若?纳尼!还有一个重生黑化男宋青书!听见张无忌的名字就暴走失控!宋青书这次决定玩养成,谁也不能夺走他心爱的芷若妹妹!只是这还是那个温柔善解人意的芷若吗? 非常喜欢的一本同人文 。” 当穿越而来的周芷若遇上一心要她命的重生宋青书假甜美真虚伪周芷若VS阴沉扭曲冷戾宋青书,被养成的小媳妇儿伤不起。最终两祸害还是复婚祸害彼此去了。6月28号开V,谢谢支持晋江原创。完结坑,弱攻女王受。完结坑,渣受N多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给芷若的青书[重生对穿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女主表示她不服
    女主表示她不服简介
    “看完这本,卧槽~这结局66666~这大反转~这是一个想要守护你,却被你守护??的故事。男主真的是将病娇发挥到极致(占有欲很强[作揖]我们爱的调调[二哈]),就是我眼里只有你,以爱你为名,画地为牢。女主是精神治疗师,穿越男主的五个世界治疗男主,但是男主特么五个世界都一直保持着记忆~~第二个世界最喜欢!!!有点像玩桌游狼人杀那种有点恐怖?哈哈。但是这篇文真的是甜死老子吧~有点肉渣~强推强推~ 霸气痴汉颜狗&体弱腹黑病娇 女主的体力男主的智力女主的痴汉男主的脸” 以宠为名,男主干的;画地为牢,男主干的。她走过的最远的路,是那个变态的不归路。这是一个想要守护你,最后却被你守护的故事。男主是个病娇!本文脑洞清奇!霸气痴汉颜狗体弱腹黑病娇女主的体力男主的智力女主的痴汉男主的脸╮( ̄▽ ̄)╭((发,希望大家支持啦~~新文求预收——单身汪举起火把烧起来下附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