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只推荐粮草仙草。】小说书单
  • 重生之大涅磐
    小说《重生之大涅磐》TXT下载
    “什么是好网络的小说?就是能让读者读的下去的!能让读者犹如在寒冷的冬天下还抱着火炉,在炎热的夏季还吃着雪糕的小说。这本小说文笔清新,但是给读者的代入感却很强!” Tags:苏灿,重生,涅磐颠覆世界的纳粹头目希特勒曾经说过,我们的斗争只可能有两种结果,要么敌人踏着我们的尸体过去,要么我们踏着敌人的尸体过去。对于苏灿来说,他的人生恰好是被无数人踩着尸体轰轰烈烈而过的写照。中考失利高价就读的二流高中,惨败的高考,三流大学几乎忽略不计的文凭履历,好不容易混…
  • 八零后少林方丈
    八零后少林方丈棉花糖
    “读来很爽,代入感很强,文笔可能有所欠缺,但不失为一部粮草。” 老天不睁眼呐!居然把一个八零后风华正茂的大好青年穿到了古代,穿也就穿了,偏偏要穿成个和尚。穿成和尚也就罢了,偏偏还是个方丈!方丈也就罢了,还弄个方丈系统来约束咱!好吧,让少林武功引领江湖潮流是个伟大的理想,让少林成为天下第一大派是个巨大的梦想,让自己成为武林盟主更是个虚妄的幻想,可是这偏偏…
  • 白银霸主
    白银霸主八一
    “一本花费了作者大量心血的书,偶然看到这本书,一读之便再也放不下了。朋克风,重情义,读了绝不会让你失望。” 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免费的,常人却总视而不见,除了空气,阳光,亲情这些最珍贵的东西之外,还有一种最珍贵的东西,就在你的身边,唾手可得,不知道你是否看见?本书读者群:167726456...
  • 重生之贼行天下
    重生之贼行天下txt下载下书网
    “这本不用说,网游的巅峰之作。喜欢读网游的绝对仙草。” 作者:发飙的蜗牛第一章重生生苦、死苦、爱别离会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佛有八苦,聂言占了足足五样,他的一生基本上是一段苦难史,还好是个短篇,因为他只活了二十八岁。他的生命或许应当就此了结了,但是命运却在那一刻出现了一个拐点。聂言翻了个身,背后传来一种濡湿感,衣服黏巴巴地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 赘婿
    赘婿类小说
    “我真的追不下去了!以前追过的一本很完美的小说(但更新极慢。)文笔没的说,情节跌宕起伏。对里面的女角色记忆尤其深,作者对角色的刻画非常到位。”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重活了
    重活了有声小说
    “推姨狂魔尝谕的经典小说。尝谕的小说可谓步步经典,单主这种喜欢都市小说的自然不会错过。单主推荐的小说都是能让人看下去,代入感很强又不小白的书。本书文笔流畅,剧情自然也是爽点多多。” 脸颊的伤疤,让任昊在面对女人时都处于一种极度自卑的状态。一次意外车祸,任昊回到了高中时期。消除了伤疤的困扰,他首先做了两件事。一:将09年的热门动画编成脚本(剧本),发给01年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二:给他暗恋了近十年的语文老师寄去了一封裸的情书!故事。就这么华丽丽的开始了。【PS:已有一8…
  • 权财
    权财txt免费全集下载
    “同样是尝谕的书,看的非常爽,文笔没的说,剧情不落俗套。但是后期有点水😔。” 结局了。权财写了小三年,好多人也骂了我小三年,如果算上我前面几本书的话,好多同志已经骂了咱五六年了。但是这本写完,却看到了许多正能量,很多原先骂过咱的同志们却都表示了不舍和祝福,说实话,这是我想都没想到的,我还以为好多人会一骂到底呢,意想不到。写了这么多年都市了,真的第一次这么感动和感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