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气运流的书单(已添加部分作品)】小说书单
  • 易鼎
    易鼎txt精校
    “说道气运流,不得不说这一本。教主的这个本书可以说将气运流阐述的比较清楚了。书名中的“鼎”既可以理解成问鼎天下的意思,“易鼎”就是改变整个天下的主人,重铸九鼎,这是大的方面来讲;也可以理解“鼎”字为个人的气运,鼎乃容器,只不过这个容纳的是气运,“易鼎”就是改变自己的命运。本文描写还是相当不错的。” 龙气者,人道总纲也一次的意外,让他携带着一个破碎灵魂,回到了这个世界十八年前,那时,江山如画,群雄逐鹿,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凭借着龙气秘术,突破命格,要行那“易鼎”之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易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纯阳
    纯阳小说txt
    “《纯阳》中道法显世,道宫最大。而主角为道士,拥有龟甲这一金手指,在修道途中可谓势如破竹。这本书中,教主一改往日风格,主角飞扬桀骜,直指本心,凡事一力十会。可惜由于种种原因,快速结尾,看的有点不爽。” 死亡之神入侵仙道大千世界,掌握死亡法则,形成埋骨之地,步步紧逼万千修士,赶赴外域,与神争战苍茫大地,谁是正统,谁掌纯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纯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青帝
    荆柯守
    “《青帝》开篇即点出这是个道法显圣的时代,然而与纯阳不同的是,这个世界是被天庭和朝廷共同掌控。主角叶青穿越到这个道法显圣的时代,可惜踌躇满志,经过艰难挣扎之后,确在大劫时候化为灰灰。侥天之幸,叶青死而复生,再次回到十五年前这一时刻……” 叶青明悟这点,抚掌叹息:“我才发现自己喜欢敌被自己逼到走投无路,不得不自杀的壮烈很好,更多些才好。”这样反复挑逗,明知道对方是想要自己暴露意图,元伶也忍不住最后再说话,就好像所有反派在滚蛋时都忍不住喊一声自己会回来的一样:“自杀是自杀,但只要不是形神俱灭,在概率上存在可能发生的事情,那最后…
  • 长生不死
    长生不死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这本书算是观棋的得意之作,仙国争霸类。国家有等级之分,国家的升级设计象人道天堂,国主的武力和国家气运相辅相成, 几个元素糅合的比较合理,个人感觉很不错。”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 人道天堂
    人道天堂txt免费下载完本
    “这本小说勉强也可以算得上气运流吧,虽然相关论述并不多。《人道天堂》描写了一个物质丰富,并且通过灵魂穿越到不同的世界,带回来文化丰富精神世界,已经近乎初级的理想国了,并且同我们的现实世界多有相似,代入感很足。然后精彩的就是魂穿到各个奇妙世界发展,相当于浓缩了多个穿越小说到一个里面,感觉很不错。” 这是一个未来世界,梦想的起源地,科技的进步,使人类消灭了沉重的体力劳动,第一次由人类内部压迫中开始解放出来黄金时代的来临,过去数百万年的业力却纠缠不息,消灭或者解脱,一切都在人类自己选择方信,玉如意,未来
  • 神道昌盛
    神道昌盛小说
    “一本创意很不错的小说,书中主角穿越到一个神道没有开创的世界,誓要在这个世界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神道……” 这是一个修仙的世界,这个世界没有神道,更没有神灵。这个世界天道不全,无阴司赏罚,无神庭管理。看潘浩如何开创神道,立下神庭!完善天道一脉!分享书籍《神道昌盛》作者:姬天易
  • 北宋末年当神棍
    北宋末年当神掍
    “双向传送,主角为一道教爱好者,偶然间得到一块可以穿越回北宋宣德年间的玉佩,于是他一边当位面商人大发横财一边做国师当神棍,故事由现代和北宋两个时代交替展开,全文气氛轻松,适合快速阅读。然而后期布局显得有些混乱,所以草草结尾……” 如果你有一个能够自由穿越北宋末年的玉佩,你会干些什么?作为一个爱好道法的宅男,文飞自然选择是去做神棍。用玻璃照妖镜来抓妖,用抗生素神丹来治病,随便再倒卖些古代的东西回到现代发财致富?跟陈泥丸学习内丹,和王文卿讨论雷法。同林灵素一起来到东京城,忽悠宋徽宗!和周邦彦躺在床底下听李师师唱那并刀吴…
  • 无敌幸运星
    无敌幸运星小说正版
    “很欢乐的一本小说,适度YY,然而成书时间太早,和现在网文差距蛮大的,以前看过的可以回忆下……” 一个从出生以后就运气糟糕到极点的即将大学毕业的主角,在拨电话求职的时候,突然听到了电话那头一个美妙的女声:喂,您好,这里是运气管理中心(请各位务必注意:本书与《我的女神》没有任何相似点)本人的设定中,本书为后宫文。不少读者问起后宫文与种马文的区别,本人特此说明下本人自己的见解:后宫文强调与…
  • 香火成神道
    香火成神小说推荐
    “近期少有的气运流粮草,文章开篇主角方明穿越到一个神道还未建立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主角渐渐在这个世界站稳了跟脚。并且主角分神投胎成为世家公子,争霸天下。随着主角争霸的不断胜利,主角在神道上的造诣也越来越高。可以说这本文章是神道争锋与争霸天下同时展开,读起来相当不错。” 香火终于写完了,文抄感触良多。一开始写小说,是因为自己刚好遇到书荒,穷极无聊之下的构思。本来文抄就是个懒人,码字速度又不快,但因为书友们的支持,支撑了两个月,终于上架了。到了上架之后,也可以赚点外快,成为了文抄一直写下去的重要动力。在此,文抄要特别感谢一直订阅本书的一干书友,深鞠躬!!!!…
  • 神霄天宫
    小说《神霄天宫》TXT下载
    “伪无限流小说,香火气运文。创意很不错,对场面把握也可以,然而烂尾了……真的勇士,敢于前去挑战。” 刘不已沉吟着,眼睛听出杜娘话中的意思了。这就松口气,只要他们不会死心眼,非要一条道走到黑,那么也不是没有办法可想。“这就不是没有办法了!”刘不已说着:“只要到时候,张武成不称王称霸。总是可以投降真龙,混个王侯也是有机会的。如此,你们这一脉也能保全”杜娘接着问道:“但是,我们如何知道投靠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