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保留经典】小说书单
  • 随身带个侏罗纪
    随身带个侏罗纪百科
    “太监警告! 侏罗纪狗粮,古老又年轻,传统又现代,广大汪星人都说好,你值得拥有” 随身带着恐龙大世界,燕飞原本只不过是想吃点恐龙蛋,尝尝恐龙肉却忽然现,自己也能变成恐龙,于是从一只小小的细颚龙开始,生活,变得越来越精彩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随身带个侏罗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魔法世纪
    大魔法世纪
    “很久远以前的记忆了……这本书。 第一次看是盗版,打印出来的书,分成五六册的那种,我从父亲收学生的课外读物里找到了这本书,于是开启了我的网文之旅。 那时候的脑洞缤纷多彩,后来高中,大学,突然想起这本书,于是度娘来看,于是看到了后面的故事,——男主角可男可女,凄婉哀切的爱情故事。 然后我喜欢上了变身分类。” 魔法世纪-zhttty
  • 巨虫尸巫
    巨虫尸巫 未删减
    “猪猪笔下的美国,是我概念里的美国。 文中关于三姐妹的描述与美国贯穿始终,资本家后代蒂娜,基督徒翠茜,美国派形象谢丽娅,是主角征服美国过程中最亮眼最温馨的部分。让我看了一遍又一遍…… 这里的巫也是我想看到的巫,冷酷不在乎所谓人道主义, 动手毫不犹豫,杀人丝毫不见烟火气,取人命一点不宣扬,事后没有任何漏洞——一个完美的,合乎想象的巫。 猪猪写得很合我心意。 万分推荐,老书虫必读。 里面的川西方言会带来一定的阅读难度,但是值得看下去。” 由父亲苛刻养大的苗人少年,在成为孤儿的那一天,突然成为‘初巫’,获得了操控巨虫的能力。之后不久,他又因意外找到远在异国他乡的母亲,由小小的山村,跳入到世界大都会这个精彩的舞台中。至此掌握古国上古神妖传承的少年,在西方文明的国度与异世界中,演绎出了一幕幕引人入胜的传奇故事...【猪猪出品,必…
  • 宅之崛起
    从宅之崛起
    “应该如何评价这个作者呢? 肯定是宅,但不是那种沉迷二次元,写点啥都是充满荷尔蒙的……精虫。 他的二次元,值得一读,有生之年肯定是看不到能将这样的作品换个方式,用动画或者电影完美表述出来的技术了。 所以看看文字版的故事,畅想一下,也许真的有这样一个个小人儿,陪伴在你我左右,共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 感觉不是一个人,更开心了呢。” show_index2();第一章死宅第二章跑任务第三章砍树第四章漫画工作室第五章高仿富奸第六章钓鱼第七章渔夫第八章睡‘美人’第九章捕获第十章孤僻症第十一章诊断第十二章鹤仙翁第十三章偶像奶爸第十四章送别第十五章造航母第十六章游戏公司第十七章《芦花村》和芦花号第十八章游戏体验第十九章采访第二…
  • 动漫热
    柯南世界的法医全集txt下载
    “断更警告! 很久远的同人小说,相当优秀,放在任何时候都不差…… 可惜没有完结,我依然在等待,希望有一天作者能回来。 希望看到变态主角对着萝莉灰原发情但不能作为的样子; 希望看到变成真正意义上的鬼以后琴酒会不会变身boss; 希望看到继续穿越到其他世界的进程…… 好可惜。” 一扇门打开,就是一个世界。一扇门关闭,就是另一个世界。那些带给我们热血沸腾的动漫世界就是无数道门,等着一个男人去推开。他用自己的能力去不断证明,存在着就有可能改变世界。......记忆中那些活灵活现的人物出现在你的生活中,我们会捕捉到画面感。生活中那些热血沸腾的大事件围绕着主角,我们称之为…
  • 金鳞开
    金鳞开精校版txt下载
    “我记得这本书里的主角,是个经纪人重生,做了大明太子,呕心沥血把一个新大萌国拉扯了出来…… 最后畅想未来的故事,引人遐想那样的未来。 就像刘慈欣老师的《西洋》。” 一个成熟的职业经理人,重生为皇明末代太子朱慈烺。从不接受失败的灵魂,因此掀起了复兴大明的风暴。从这一刻起——让别的民族瓜分大地和海洋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皇皇大明也需要更多的土地来阵列自己的大炮!新作《大明金主》已经上传,下方有直通车,多谢新老读者多多支持~~!隆万之世,驰钱禁、开海贸、一条…
  • 未来聊天群
    未来聊天群有几个女主
    “金融类有思想有辩证,开发金手指合理可靠的作者。 凡是投入了思想的,都是值得一读的。 如阅朗。” ();();初冬的风吹过,卷起几片熬过秋末的碎叶。今年沪市的初冬气温在十度到十几度之间,雷昊居住的地方又属于顶尖的高档别墅区,适宜的气温、优美的环境,锻炼起来感觉很是不赖。自从创立雷霆,雷昊健身的习惯被打断了,有的时候他加个班就要通宵达旦,运动的时间趋于碎片化,最近放下部分事情,反而让他开…
  • 读书成圣
    读圣贤书不如读史书
    “清新脱俗的污,值得一读。 与节操深不见底的系统斗智斗勇,在污的道路上走出纯洁(ಡωಡ)” 自打获得【超级阅读系统】,方小武发现,读书竟然是一件如此残暴的事儿读《刺客列传》领悟闷棍,读《唐诗宋词》掌握撩妹核心姿势。听说黄帝御女三千飞升天界?别拦我,我要读《黄帝内经》!【作者提问:我的读者总是在本章说里瞎起哄耍流氓怎么破?→_→】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读书成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
    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
    “萌宅二战,值得看。” ()()amp;amp;amp;amp;林有德穿越到了1930年,正准备一展抱负,却发现这个世界和他原来的世界不太一样。“想当年拿破仑波拿巴就是征服了当时欧洲十大神姬的心,才完成统一欧陆的伟业。所以我一直都说,要救国,各位首先要长得帅,就算不帅,也得把自己收拾干净了,让人看着舒服才行。”林…
  • 无限英灵神座
    无限之英灵神座无删节
    “黑暗系深度NTR及SM爱好者等属性集合。 作者菌在爱爱方面的奇思妙想让我对这本书欲罢不能……各个有名有姓的女主角的收入方法都不同,剧情也不同,虽然被和谐了,但是依然值得看看邪恶的人类。” 神座财阀与远月学园的那场食戟之战在外界没有产生什么大的影响,毕竟在那一战之后,阿贝等人都加入了远月学园,因此在宣传上,远月学园很聪明地将这次食戟之战定义为一次远月内部的十杰争夺战,而非神座财阀单方面对远月十杰地吊打。⊙,而自家少爷将要在对方的学园上学,神座财阀自然也不会去拆塔,在双方默契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