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各种自己喜欢的,有节操无节操】小说书单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txt下载全文免费下载
    “好看”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末世掌上七星
    掌上七星攻
    “嗯嗯好看,月下金狐的” 张家祖上乃是道家正一派传人,到张书鹤这一代已经没落,末日来临,不明的吸血植物,不死的活死人,他凭着仅存的一点符术在邪物中残喘了十年,最后惨死于深渊的血藤之下。却没想到会重回到十年前,重生的那一刻,他做的第一件事,便是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冲进杂物间,寻找家中仅存的一件道家之物,那尊扔至角落,浑…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 24小说
    “好书”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穿越方式错误的宠物小精灵
    穿越方式错误的宠物小精灵
    “无节操” 当主角发现自己穿越之后,表现的不是很淡定:“魂淡!我正在看的是FATE好不好!为毛会穿到宠物小精灵啊!这个我没看过啊!”当主角照过镜子并拉开裤带之后,表现的很是不淡定:“Yoooooo什么的果然最讨厌了!”当主角发现在自己脑袋里有个会发任务的系统之后,表现的勉强算淡定:“好吧,我知道最近流…
  • 奢侈品男人
    奢饰品男人小说全文
    “好看” 奢侈品男人(桔子树)
  • 野兽嗅蔷薇
    收蔷薇shòu小说
    “嗯嗯好看,月下金狐的” 新文山有玉而草木润,人藏玉则万事兴,徐长清上辈子做乞丐时误吞了一颗小石头,重生后,竟随身拥有了一座玉山,山中产美玉,盛□□,处处是宝,闲时种种蔷薇,养养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野兽嗅蔷薇》
  • 我的男友是怪物
    我的男友是个怪物bl
    “嗯嗯好看,月下金狐的” 吴擎苍是个怪物。在他扭曲的人生观中,世人的仁义道德皆是狗屁,人命如同蝼蚁。他忍耐着日趋膨胀的屠戮欲望,手握着尖锐的匕首却迟迟没给人以致命一击。其原因要追溯到多年前那个闯进他世界里的男人。无论以后将变的如何强大,这个男人始终会是他致命的弱点。其实说到底,他只是不愿意,也不想看到那个男人在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