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大秦帝国兴亡录→大国兴亡】小说书单
  • 东周末年有战国
    赵国荀子《东周末年有战国》
    “看看吧” 东周末年有战国,纷纷乱乱二百年......战国,一个将星闪烁的时代;战国,一个壮怀激烈的时代;战国,一个男儿血女儿泪的时代;战国,一个让后来人万千感慨的时代因为这是一个民族在血与火中的诞生时代;这是华夏文明在经历数百年争与战之后的重生,从此它便步入辉煌。当然,这也是一个暴虐血腥、可歌可泣的…
  • 阳光大秦
    阳光大秦
    “不错” 这是一个知识大爆炸、王道崩溃、诸子争锋、正能量满满的时代。这年月做个士子不要太舒服啊,就连蹭个饭都能蹭出境界、蹭出风骨来。带着一大堆现代知识的主角来了,咱真没想过要改变谁啊?就是想过几天优哉游哉的日子、让母亲和妹子享受几天充满正能量的贵族生活罢了,可卫鞅你逼我干吗?都是搞法律的,煮豆烧豆皮…
  • 大秦帝国风云录
    大秦帝国小说目录
    “可以看看” 主人公穿越了,重生了,成了大秦帝国王族的一员,但让他极度失望的是,他这个王族成员是一个流配边疆的罪人,他将如何改变自己的命运?
  • 铁血大秦
    铁血大牢小说
    “还可以” 程风,一个因保钓而死的英雄阴差阳错的回到了秦未,成了公子扶苏。在那个英雄辈出的年代,请看扶苏是如何一步步踏着血色的泥泞执掌天下的大权,又如何与项羽、刘邦角逐那锦绣江山的#38;#38;lt;br#38;#38;gt;强烈推荐爵士自己的新书:《绝地反击》一月中旬刚刚上传,再现苍茫乱世中中华英…
  • 周始皇
    周始皇txt下载全集
    “可以看看” 东周末年,战乱纷纷,大国沉浮,小国存亡,谁想却在历史遗忘之地;豪族大户,巨商大贾,仁人义士,无名百姓,无奈竟是悲催天子之命。孔子已故,孟子未显,墨子已老,庄子不知其踪;商鞅无名,庞涓年少,孙膑何在,鬼谷肯出山否?霸道,王道,商道,黄老道,条条大道,道道皆在我心;儒家,法家,兵家,纵横家,诸…
  • 大争之世
    小说大争之世免费阅读
    “推荐” 重生公子,仲尼正意气风发,晏子已垂垂老矣,孙武著兵书未成,大夫相争强晋将亡身为人子,勇冠天下,一朝复仇,天下动色——大丈夫,如是足矣。履身是时,望蒹葭苍苍,秋水伊人何在,城隅桑林,静女正踟蹰,关关雎鸠,更有君子好逑——好男儿,夫复何求?大争之世,天下正问鼎重,庆忌未死,天下又如何?各位书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