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每一本都很逆天,力推!】小说书单
  • 绝世武神
    小说《绝世武神》TXT下载
    “开头耐心看,越看越好看,最后熬夜追更”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灵域
    灵域全文小说
    “不多说,这本书都知道吧” 在浩瀚无际的灵域,有着无垠无限的海洋,有着许多大6,有着各种各样的生灵种族,他们都在不断地突破自身,永恒追寻着天地间的终极玄妙。在这里,等级森严的武者势力,如蛛网般覆盖在世界上每一个偏僻角落!在这里,低等级的青石级势力,只能靠依附着强大势力来生存,被肆意践踏着尊严。在这里,金字塔顶端的黄金…
  • 完美世界
    老完美世界
    “越来越好看啦啊”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小说全集
    “……***第一”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焚天之怒
    焚天之怒免费阅读无弹窗
    “虽然还在养,但是杀戮真意什么的,太叼了” 先道个歉,本说四月一号上线,结果因为各种原因推迟了半月,今日已上线,大家可以搜索《不灭龙帝》阅读,或者搜索妖夜都行。`新书简介:神州大地,万族争雄,血脉战士横行,强者之战,天穹碎,星辰陨!少年自北漠拉棺而来,世人方知何为最强血脉!撒弥天大谎,背一世骂名,他万里独行,伴魔乱舞,只为男儿一诺。…
  • 主宰之王
    主宰之王
    “快餐最经典的一部,看了之后才知道,完爆大猪仔” 外界,围观者震惊不已,没想到区区星元境初期的赵峰,能走到这一步。“赵峰居然正面击败了华天峰!”“这有什么了不起的,全部都是靠傀儡、阵法和特殊道具!”“他只是运气好,若碰到的是十皇子或者卫公子,就算有这些手段也没用!”赵峰用这种方式走到这里,许多人对其并不看好。而之前被淘汰的人,更是大声嚷嚷…
  • 不死冥轮
    不死冥轮大结局
    “华生,虽然争议很多,但是这本小说,喜欢盗墓笔记的可以看看,逆天的主角,弑天杀神,情节完美” 我出生的那一天,母亲却因难产而去,父亲背起鬼病缠身的我四处求医,爬了无数的山,求了无数的人,磕了无数的头,流了无数的泪。回到家时,病没好,我却又多了一个身体永远长不大的妹妹那一年,我从古族走出,入蜀剑,下地尸,弃仙入魔,一路走过,血雨腥风,位列《缉魔榜》之首我生之为魔,但心中却无魔,我不想…
  • 永夜君王
    余英男余仁彦《永夜君王》
    “……还可以”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