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可以看的非流水线小说】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txt精校版
    “黑暗小说的经典,主角不是那种变态,作者对人性的剖析非常透彻,我的三观就是让这本书毁了啊”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天书奇谭
    天书奇谭小说结局
    “满满的正能量,不容易啊,我那被毁灭的三观佛体被拯救了,不是打怪升级夺宝开主角模板的,值得一看” “道门的要用清水蒸,肥嫩绵软好生吞;佛门的该用热油烹,爆鲜酥脆一口闷;魔门的同道宜活剐,滴滴精血香喷喷;凡人没味须腌制,三泡三晒配菜羹”“茉莉!这歌词太奇怪了!你的三观有问题啊!”立志改邪归正重新做人的吴解大声喊道,“我们这本书是正派的仙侠小说,不是黑暗流啊!”——充满正能量的仙侠小说《天…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txt在线阅读
    “完全不一样的西方奇幻小说,写的非常不错,感觉可以成神了,作者用心在写书”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众星之主
    众星之主校对
    “有望成神的作品,梦中证道,值得一看” 这是个神奇的世界,所有人都在追求武道,传说武道练到极致可以搬山分海,飞天遁地。在古人的传纪之中,甚至还有人羽化飞仙,长生不老。地球普通少年被一束神秘的光芒带到这个世界,从一个婴儿重新开始。这个与前世地球极为相像的世界中,却是以武道为主。但是少年却发现自己并不是那种逆天的资质,就算是修炼一辈…
  • 死亡名单
    死亡名单笔下文学
    “又一本黑暗小说,无限流的.但是和之前的无限流小说完全不一样,算是作者自己编写的世界,我感觉作者不是写一本小说,他是写了几十部小说” 纵横vip2015.12.10完结总点击2666140总推荐332803十二年前,发生了一桩震惊全城的恐怖血案。一对夫妇惨遭杀害,年仅五岁的继女倒地昏迷,现场只有全身浴血的八岁继子。案件证据表明少年就是杀人凶手。接下来十二年,少年在邯郸重刑监狱分别以不同手段谋杀了数十人。今天,杀人魔即将被…
  • 仙路争锋
    仙路争锋txt下
    “蛋大的新作,虽然是修仙,但和传统的不一样,要修仙,先做人,用脑子修仙,不是用主角模板修仙,值得一看” 仙路完本了。又是一个三年,2013年十月十号到2016年十月十号,又是一个完整的三年,和无尽武装一样。一本书写了三年,要说不疲惫那是假的,感触也是良多。这三年里,经历了很多事,远比写无尽的时候要复杂得多,也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其中许多唏嘘,就不一一细说了。接下来就说一下新…
  • 魔狱
    魔狱txt全本下载
    “很不错的修魔小说,主角不变态,也不热血,有智慧,配角有脑子,作者文笔也不错” 将近三年的创作,终于结束了,不知是该欣喜庆祝,还是该扼腕叹息。忽然想到,今天恰好就是七夕,那么所有及时看到更新的读者,想来都是单身狗吧笑。当初开新书的时候,真没想过自己能写这么久,还有接近三百七十万字的总量,也超过了以前所有作品的总和。在这里先道个歉,作品后期不但砍了许多支线,而且更新也变…
  • 西隐昆仑
    小说《西隐昆仑》TXT百度云
    “传统仙侠文,主角名门正派,但又不迂腐圣母,没有逆天运气,没有重生的见识,不一样的正道修仙路” 少年楚川,身具灵根,奈何根骨极差,虽然悟性出众,但修为增长极慢,历经艰辛拜入西昆仑后,仍受人践踏,但楚川不骄不馁,最终得传三品神通“大五行灭绝神光”,开始了通天之路。本书适度YY,也不换地图打怪,而是架空夏朝建立到宋朝灭亡的历史,并延伸百倍,达三十五万年。后期,留名于青史的先贤都会一一以仙…
  •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女主几个
    “乱书的作品,不用多说了吧,自从老了这本书,我都从白银上白金了” ():/b1056/第一卷第1章做个业余选手也不错英国伦敦dota电竞赛上竞技场内,霓虹灯绚丽夺目的闪烁,各种不同色彩的led荣耀光环照耀在颁奖台上!台上五名选手英国选手满脸激动笑容的高举奖杯,旁边一位长腿女郎打开了香槟为他们喷洒酒水的胜利祝福!五人最中央的是一位褐发英俊的英国青年,他咧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