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最全书单】小说书单
  • 不灭武尊
    免费阅读不灭武尊全本
    “?” 一门被视为垃圾的功法,一个被同门视作废人的修炼狂人,在得到一枚阴阳玉佩之后,一切将彻底改变。十倍修炼速度,令古飞一再突破武道极限,千百年来已被人认定的铁律,被古飞一一打破!奇迹古飞不相信奇迹,他相信的只有血和汗,在这个武道已经没落,真正的武道奥义已经失传的腾龙大陆修炼界,且看古飞如何以武逆…
  • 仙界独尊
    仙界独尊
    “?” 西极门只是一个小门派,并没有一个独立的山门,一直以来,他们的总坛都在安平府城之外的一处小山之内,山不大,以前甚至都没有名字,直到西极门的老祖在这里开山立派之后,才有了一个正式的名字,西极山。这是一个不大的山脉,最高峰也不过是百余丈高罢了,所以西极门的总部并不在山顶之上,而是在一处幽谷湖畔,…
  • 盛唐崛起
    盛唐崛起奇书网
    “。” 圣历元年,幽州昌平县郊外,少年杨守文意外被雷劈中,唤醒了尘封十七年的记忆。时,日月当空。开元盛世尚遥不可及,女主江山,在平静时局下,却似乎隐藏着激涌暗流。登幽州台念天地之悠悠的陈子昂;勇武善战,冷静睿智的李药师后人;垂垂老矣,却依旧心系李唐江山的狄仁杰;还有妖艳若罂粟花的太平公主;心思诡诈…
  • 末日精神病院
    末日精神病院 小说
    “。” 时若雨小心翼翼的看着王丽娜从半空中渐渐的接近那坑洞,双手紧紧握住拳头,随时准备着一旦后者遇到任何危险,可以第一时间出手救援。好在,看起来萧晚晴的判断是正确的,那些个怪物此刻的注意力完全被坑洞里边吸引了过去,压根没有注意到王丽娜的靠近,或者确切来说是有几个怪物是看到了王丽娜,但是人家压根不在…
  • 武神风暴
    武神风暴520
    “?” 无际的大陆、浩瀚的海域、生命的禁区、邪恶的森林、无边的荒古山脉。衍生天地十大黄金古族、并存无数圣地与帝国,他们俯瞰众生、蹂躏万物。一念,天地变色;一意,血洒苍穹;在这里,亿万生灵以武为尊,帝国霸权以武昌盛;在这里,群魔乱舞、万妖共生,各式各样的生灵种族共同演绎天地生存法则。当身怀轮回圣体、…
  • 升邪
    升邪 顶点小说
    “。” 完本感言每次打出这四个字,复杂心情就会劈头盖脸地砸过来,百味杂陈。有点轻松,有点失落,有点得意,有点郁闷,有点开心,还有点不甘心,为什么会有不甘心我也说不清,可能是舍不得吧。妈蛋,忽然想起来,我本来想在写大结局的时候说一说上上狸的,结果写着写着就把她给忘了!今天吃午饭的时候还说最后得给她露…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txt完本免费下载
    “。”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蛊真人
    蛊真人精校版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武道至尊
    武道至尊武道
    “?” 一息若存,希望不灭。身怀神武血脉的王辰,肩负重担,带着家族的仇恨,带着梦想踏上武道。杀仇人,寻武道,名动天下,带领着家族,带领着没落的宗派,他开始了他的征程,开始了迎接一个又一个的挑战。问鼎之路,何其困难,无边杀戮,蔓延而来。且看,他如何克服重重困难,神武血脉,君临天下!金刚之身,问鼎苍穹…
  • 征途
    雷云风暴小说征途
    “。” 人生赢家天佑很郁闷,自己过得挺幸福啊?为毛会穿越呢?穿就穿吧,这地方咋还有妖怪呢?穿成弃婴也就算了,这养母确定不是杀手?要不是老子命硬都死八回了。喂,说你两句别玩失踪啊!老子还没长大呢!“啥?我是王子?那为毛我是要饭长大的?”“啥?我妈是女仙?那为啥我不是仙二代?”“啥?我是妖皇血脉?我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