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不幼稚,看了总想笑一笑。】小说书单
  • 情生意动
    小说情生意动下载
    “一” 肉书屋金牌VIP1021完结,总书评数:18098当前被收藏数:12100当一个人出现在你生命里,这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有一次他在厨房做饭的时候,强拉她过来参观自己最居家的一面,她忍不住问了句:「我当初是怎么答应跟你结婚的?」「你说咱们都是律师,以后离婚了谁也不会吃亏。」「但如果是其他男人,…
  • 别那么骄傲
    别那么骄傲 小说
    “一样”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 原来你还在这里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小说ròu
    “一” 激情过后,两人静静相拥,直到汗水慢慢消散,苏韵锦才说:“程铮,你睡了吗?我们能不能说说话。”程铮含糊地“嗯”了一声。两个人,相识了十一年,朝夕相处了近三年,他们分享过男女之间所有最亲密的第一次,可是竟然从来没有认真地静下来交谈,从来没有问过对方最想要的是什么。开头有些艰难,苏韵锦想了一会才…
  • 肥而不腻
    肥而不腻 养成 txt
    “不搞笑,但是真的好看” 《肥而不腻(养成)》故事提要——外人常道,三千港盛爷从不在晚上出来应酬为什么?因为他要回家奶孩子。盛老大总结自己,前面十年,我出门打拼,后面十年,我在家带孩子然后十年,我到处走,要把孩子领回家最后十年,我跟那臭小孩生了一对更小的孩子。三月十七号晚八点开始更新,每天两到三更,六千到九千字连载…
  • 我的鸵鸟先生
    我的鸵鸟先生 含胭小说阅读
    “很好看” 《我的鸵鸟先生》故事提要——嘿,我的鸵鸟先生,你究竟去了哪里?~~~~~~~~~~~~~~~~那一天,夕阳西下,庞倩和顾铭夕并肩坐在操场边的看台上。她突然凑到他的耳边,快速地眨动起自己的眼睛。她长而翘的睫毛轻柔地扫在他的耳廓上,一边扫一边问:“好不好玩?有没有很痒、很舒服的感觉?”顾铭夕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