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喜欢女强和纯爱的可以进来看看】小说书单
  • 斗魂
    斗魂有声小说
    “女强文。” 曾经的强者,因为一张关乎诸神秘密的神秘地图,穿越到了斗灵魂兽的世界。穿越之后却因为觉醒的灵魂兽乃是斗魂大陆最最低等的猪,陷入到绝境。且看主角是如何在一只身世更加神秘的小精灵帮助下,一步步打开魔咒,解开诸神秘密,笑傲九天的!楔子天寒之体,痴迷武技一生,借天地自然之力,自创诸多武技,留存于世,…
  • 逆天驭兽师
    免费阅读逆天驭shòu师
    “” 她君慕倾是狼族的“狼女”,号令群狼。她是芙水镇君家,人人耻笑的小姐,懦弱无知,没大脑也就罢了,还被人陷害致死的君慕倾。双眼再次睁开,血红的眸子露出冷冽的光芒,从此,懦弱的女孩锋芒尽显,横行天下!懦弱无知,没大脑?大可以试试,她一定会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天才,妖才,鬼才!魔兽,她不用契约…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废材执垮之腹黑邪妃
    “”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txt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纨绔总受惹上攻
    纨绔受总惹上攻书包网
    “” 6子谦,一个典型的纨绔公子哥,放荡不羁、风流成性,不爱美女,却偏偏爱招惹男人他肆无忌惮,他惹是生非,终于他在幽暗的酒吧惹上了不该惹的人那个男人淡漠疏离,那个男人气势无双6子谦发誓,他势必要得到他的心,任凭对方狂风暴雨,他自步步紧逼傅容希,惹上你我就不后悔,任凭你作践我,我便缠着你更紧于是鼎…
  • 天才儿子杀手娘亲
    天才儿子杀手娘 全文免费阅读
    “” 行刺成功却被搭档一颗炸弹炸得渣都没有。好不容易穿越重生却是人人唾弃的未婚先孕女子!宫女太监闲言碎语,不服管教是吧?没事儿,来场血腥的电影就学乖了。姐妹冷言冷语讽刺是吧?没事儿,抓住你的软肋不就不敢了?未婚夫休妻是吧?没事儿,我正看你不爽呢~天才儿子是吧?没事儿,说不定这娃也是穿越的,咱也是…
  • 朕的儿子是面瘫
    朕的皇儿是面瘫番外
    “***文。虐⊙﹏⊙” 南风曲系列:②新文求戳、《论萝莉的可养成性》好基友耽美文《陛下,听说你不举》刚建了q群:世间最苦不过求不得,最痛不过生别离。一个是天性冷漠的面瘫杀手,一个是高处不胜寒的双面帝王,宿命使他们相遇相知相爱,各自的身份却注定相忘相别相离,兜兜转转到最后,还能与谁执手,看这江山锦绣。夜凌霄[幽怨]…
  • 虐心古微
    古代小说微nuè
    “” 每一段爱情的背后,必然有一段不为人知的伤感,不为人知的背叛,不为人知的故事.......黄泉路上,三生石旁,忘川河中,我可曾见过你?前世之因,今生之果,终究是躲不过的吗?若有来生,希望我们永不再见!你说我无情,无义,无心,你可知道?我早已把我仅有的心给了你啊!我不奢求你的爱,只求你的一次回…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小说《一生一世笑苍穹》TXT下载
    “”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 神医狂妃:天才召唤师
    召唤师神医狂妃
    “” 她,是身怀异宝,医术无双的神农后裔,他,是俊美无铸,却离奇失明,腹黑的战神王爷。异世穿越,她成了一个六岁大的小废物。逆天召唤、禁忌魔法,她一朝崛起,锋芒乍现,睥睨诸强。当轻狂撞上腹黑,天才杠上妖孽,那一刻,世界,为之战栗!大芙子新新书《神医弃女:鬼帝的驭兽狂妃》火热连载中,比神医狂妃和天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