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女强】小说书单
  • 逆天驭兽师
    逆天驭shòu师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要看” 她君慕倾是狼族的“狼女”,号令群狼。她是芙水镇君家,人人耻笑的小姐,懦弱无知,没大脑也就罢了,还被人陷害致死的君慕倾。双眼再次睁开,血红的眸子露出冷冽的光芒,从此,懦弱的女孩锋芒尽显,横行天下!懦弱无知,没大脑?大可以试试,她一定会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天才,妖才,鬼才!魔兽,她不用契约…
  • 邪凤逆天
    邪凤逆天完结
    “忘了” 她,夏如风,华夏古武世家的养女,一朝穿越,成了苍狼国被逐出家门,剥夺姓氏的严家之女。谁能想到,那无法成为召唤师的懦弱小姐在一次遭受陷害至死之后,迎来的将是一个崭新的华夏灵魂。在那边远的城市,不起眼的夏家,却因她的强势,逐渐的出落在大陆诸人的眼中五品丹药?算什么?她完全能够当成糖豆吃。你有七…
  • 重生之废材逆世
    废材逆世傲世苍生
    “,” 前世,她生的荒唐,死的窝囊。重生一世,她绝不会让同样的悲情上演!废材又如何?她照样逆天斗狠!天才又如何?统统都将成为她的垫脚石!呵呵,前世算计她的人等着,自食其果就是你们的下场!成仙路漫长,人总该热血奋进,去看从前不曾见过的风景。看一个废材如何在修仙道路上成功逆袭~(求包养,来点自动订阅打…
  • 驭兽女尊
    男主女主是冷焰,邱梓,蓝仲浩的小说是什么
    “,” 苍茫异世真是一个奇特的地方,只要能够修成幻灵师,就能拥有幻兽。哇,幻兽!强大的魔兽成为伙伴。豺狼虎豹?小儿科!就是龙骑士,都是垫底的小角色!咱的幻兽可是无比强大的神兽!可是咱家那只还拽的二五八万,吼道:谁是神兽?神兽也能和我相提并论?气势啊!真是什么样的主人带着什么样的伙伴!驭兽女尊,求大…
  • 惑世血莲
    惑世血莲 魅世青莲
    “看” 洛千凝,她是万人追捧的豪门千金,她是狠辣残忍的冷血杀手,当她魂归天命却又在异世重生后,又将掀起怎样的狂潮?莲中重生,眼前那双陌生却与她万般相似的冰蓝眼眸又为何盈满柔情?山中七日,人间七年,回眸相望,那人却再无身影。八年苦修,只为寻找真相出山入世,倾世容颜引来狂蜂浪蝶,旁人只闻其声如歌似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