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各种exo的文】小说书单
  • 与鹿晗同居的日子
    跟鹿晗同居的日子
    “看书名就知道是谁!” 鹿晗竟然考上了爸爸的研究生?什么?那个登徒子大流氓竟然就是EXO前成员之一的鹿晗?喂喂,大流氓明星你给我滚远点!什么?你还要代替爸爸照顾我?爸爸,不要啊!他这么帅,我会忍不住下手啦!
  • EXO:女扮男装!偷心令
    exo女扮男装偷心令人
    “小爱的文~” 因为形势所压迫,某女不得不女扮男装完成一个任务:偷心!“啊啊!你不是男人么?你你你”xiumin看着淡定走进女卫生间的帅气背影,刹那就不淡定了“啥啥啥?你要干嘛?”鹿晗看着一脸邪笑的清秀男生,不断的往后退,“大家都是男人有话好好说啊”“你是女人?骗我的吧?”吴亦凡看着即将暴走的少年,玩味的…
  • EXO之未婚妻
    exo小说之未婚妻
    “太玛丽苏,但还可以” 十三个人,两篇不同的故事......第一世,他们出生在都市。为了公司达成联姻,从小就被定下了娃娃亲,一向认为娃娃亲很不真实的一群人,却和对方产生了深深的羁绊。一个近乎完美的女孩,最接近神的存在慕容家的第三个孩子,一条冰冷而又聪明的蛇,女孩不为人知的过去......第二世,他们,来到了异能的…
  • EXO之骑着狼的少女
    EXO之狼的少女
    “这本书………………” 第一次见面,她就狠狠地惊艳到了他们一把明明是那样【蠢萌无害】的少女,竟然骑着狼来上学!?偶莫......世界之大,真的是无奇不有。她,视狼如命他们,被她所吸引因为一些不可避免的原因,他们住到了一起甜蜜指数持续升温的同时。一些真相也渐渐地浮出水面这真的是一部校园清新恋爱剧吗?她的身上又究竟有…
  • 重生之鹿晗妹妹
    鹿晗重生文
    “男主是兴兴” 重生?什么,小鲜肉的亲妹妹鹿夕?一切来得突然了?我承受不来。既然老天给我这个机会我为何不把握?等着本小姐称霸娱乐圈吧。
  • 妖孽花美男团
    妖孽花美男团
    “这本真真是好” 【韩娱NP,不喜勿进】误打误撞加入了韩国最有人气的花美男天团EXO,从此过上了女扮男装的生活,偶尔偷偷懒,耍耍小任性,当当红娘什么的,可是没有想要恋爱的打算啊
  • EXO之美男公寓
    exo花美男公寓
    “这本也是,虐心戏看一次哭一次” EXO之美男公寓的简介:【花绪·森语】男主角:帅帅哒十二只女主角:萌萌哒南晴晴这个故事有点萌,南晴晴被“狠心”的爸妈“抛弃”后无奈入住美男公寓,没想到这美男公寓里南晴晴遇到了十二个帅到无止境的美少年。住到一起也就算了,她还要和他们读一个学校?读一个学校也就算了,他们还要和她搞爱昧?从此,南…
  • EXO:十二花样美男妖孽殿
    exo之十二美男妖孽殿
    “小爱的书真心不错!推荐一看” 【吸血鬼】☆kris:“我发现我开始喜欢你了。”“真心话大冒险玩输了吧?”★朴灿烈:“我在你心中是怎样的人?”“蠢得要死的人。”☆tao:“跟我走吧,远走高飞。”“哦,想滚就直说,我送你。”★chen:“我想一辈子吃你亲手给我做的饭。”“说真话!”“我想让你做我老婆!”“吃翔去吧你!”☆k…
  • EXO之愿得一人心
    愿得一人心exo
    “这本也不错” EXO之愿得一人心的简介:【宁念玖栀】【文微苏,NP。】【13个结局】【有甜有虐】【老梗写出新花样】“哎呦我去,艾玛艾玛,别过来!”一女生抱着被子只露出一双水水的大眼睛。十二只天使(狼)?“怎么办,汐汐不要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