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行星撞地球( •̀∀•́ )】小说书单
  • EXO邻居十二花美男
    小说《EXO邻居十二花美男》TXT下载
    “不是np,女主蠢蠢的呆呆的又很可爱,最后和世勋在一起了,两个互相喜欢却又情商低的宝贝啊看得我急死了都,我才不会说是因为男主不是我本命所以不开森了哼唧╭(╯ε╰)╮” 有钱任性的金灿灿,因为生活不能自理,于是时常与泡面为伍,在忍无可忍之下,她终于敲响邻居家的门,只见一个帅哥出现在自己面前。“午饭时间到了,你们家有饭吗?”不等对方反应就已经冲进了他们家,看到十二个美男后仍旧能淡定吃饭。她不知道的是,这群人竟然是宇宙大明星EXO!从此以后,金灿灿就走上了在他…
  • EXO:十二花样美男妖孽殿
    exo十二花美男之恋
    “丫头的文都有些苏,但大都比较新颖,也算是exo同人文中的一股清流了吧” 【吸血鬼】☆kris:“我发现我开始喜欢你了。”“真心话大冒险玩输了吧?”★朴灿烈:“我在你心中是怎样的人?”“蠢得要死的人。”☆tao:“跟我走吧,远走高飞。”“哦,想滚就直说,我送你。”★chen:“我想一辈子吃你亲手给我做的饭。”“说真话!”“我想让你做我老婆!”“吃翔去吧你!”☆k…
  • EXO之美男公寓
    EXO之美男公寓夺千金
    “刚开始还好,后面有点虐!!!宝宝是个受不了虐泪点还低的孩子啊啊啊!所以这本我有点评价不了,亲爱的们可以自己去考察一下” EXO之美男公寓的简介:【花绪·森语】男主角:帅帅哒十二只女主角:萌萌哒南晴晴这个故事有点萌,南晴晴被“狠心”的爸妈“抛弃”后无奈入住美男公寓,没想到这美男公寓里南晴晴遇到了十二个帅到无止境的美少年。住到一起也就算了,她还要和他们读一个学校?读一个学校也就算了,他们还要和她搞爱昧?从此,南…
  • EXO之光芒下的十二颗星
    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着十二种不同属xìng的异能,水,火,冰,飞,地,光,电,风,意念,瞬移,时间,治愈。每
    “个人不太喜欢,但挺火的,可能是口味不同吧” EXO之光芒下的十二颗星Melody_梦之殇
  • EXO之未婚妻
    exo之未婚妻63
    “苏苏苏,文笔有点幼稚” 十三个人,两篇不同的故事......第一世,他们出生在都市。为了公司达成联姻,从小就被定下了娃娃亲,一向认为娃娃亲很不真实的一群人,却和对方产生了深深的羁绊。一个近乎完美的女孩,最接近神的存在慕容家的第三个孩子,一条冰冷而又聪明的蛇,女孩不为人知的过去......第二世,他们,来到了异能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