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日娱小说】小说书单
  • 在日娱混饭吃咋就这么难
    关于本文主角的xìng别,已经有N多的人跑来问骨头了。虽然骨头觉得文中已经说出来了,但似乎因为全是侧面描写
    “这太好了。只是更新不固定” 坐在秋叶原的街头,头成45度角寂寥的望向天空。丫的,少爷我这是啥命?一穿就回到了解放前。肚子好饿哦!没办法,先满足第一需求其他再说喽~麻里子目光如刀:第一次见面?某人盯着我的胸半分多钟,貌似对我的平胸很惊奇的事?高桥南泣笑出声:不认识苹果真是太奇怪了,她是个怪人吗?前田敦子微低着头小声的说…
  • 秋叶原之魔鬼经纪人
    秋叶原之魔鬼经纪人
    “不错” 新书《我的偶像是人》现在已经签约了,这段时间是新书期,非常需要各位的推荐和收藏支持!每天各位如果等起点的时候,可以去多多点击提升一下收藏量!简介:资深宅男欧洋穿越日本,成为了某女校的唯一一名男学生,这里有他非常熟悉的国民偶像akb48然而这是一群拥有能力的偶像杀人篮球、杀人球、杀人偶像,这…
  • 一统日娱
    一统日娱下载
    “不错的” 演员跟歌手,体育运动员跟搞笑艺人,偶像跟女主播,女星跟人妖男大姐日本娱乐圈是个巨大且诡异,排外且复杂的奇形生态。演员跟歌手只能活在作品中,掌握着电视台的另有其人。深夜节目跟大物艺人,有时候会让你大呼变态有时候会让你肃然起敬。偶像跟女星,无数怀揣着梦想的少女们投入这巨大的铜炉中以声色娱人。一…
  • 日娱攻略
    日娱攻略 小说
    “挺好的” 一个在日本旅行的青年经过一次近乎灵异的意外事件而穿越到了98年的日本,假借着一个碰巧死去的日本少年身份的他开始了新的人生,在他的周围,一个个未来天后偶像级别的女演员与他陌生而崭新的人生汇集成绚烂的交集,新的人生,且看他如何驰骋在瑰丽的玫瑰园,且看他为了前世的祖国如何引导日本的改变。群已开通…
  • 秋叶原的百合物语
    男主女主是秋元康,大岛,夏真弓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是***” 本人第一次写书。只是为了自己喜欢的组合。如果不喜欢可以自行X掉阿酱:人生一半是早饭,一半是Niku酱做的饭苹果:Niku酱是我的目标。她·····她喜欢南带的苹果。优子:抱着Niku酱的时候,最舒服了。女王:大家叫我女王,叫Niku公主。你说呢。呆菜:Niku酱很会收拾的。虎牙:没有Nik…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