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穿越玄幻仙侠三生】小说书单
  • 司命
    司命小说免费下载
    “没有为什么,愿君与我”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至尊狂妻
    至尊狂妻5200
    “” 冷若雪,虽天生痴傻,却是东池国第一大将军最疼爱的孙女,因被未婚夫嫌弃,被情敌设计而香消玉陨,却迎来了另一强悍灵魂的重生这是一个奇幻的世界,也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修灵师,炼丹、炼器、驯兽,曾经的痴傻大小姐摇身一变成为了令人惊艳的绝世天才炼丹、炼器,那都是小儿科,太简单了‘天级丹药?’我的兽…
  • 火爆小妖后:蛇王,别过来
    火爆小妖后蛇王别过来完结
    “因为爱你,所以不齐。那迟来的后知后觉,也不知何时才能告诉你” 如果你坐在麦当劳吃着肯德基,一不小心被一个罐子砸嗝屁了该怎么办?或者说,如果你嗝屁了穿越了结果变成了一颗蛋,每天都有一条大海蛇来草你,哦,是蹭你三百遍,该怎么办?上帝说,假如你被生活强X了,那就X回去。所以在某一个风和日丽万里无蛇的日子里,某蛋破壳而出,变成了个粉雕玉琢的小娃娃。海妖想吃她…
  • 帝医醉妃
    帝医醉妃有声小说
    “。” 冷眼、冷饭、冷嘲热讽;无权、无势、无依无靠。灵魂穿越重生的庶女九小姐,岂会乖乖听话受辱?锦衣、锦食、锦绣人生;有财、有权、有头有脸。素手拨开迷雾,露出惊艳娇颜,从此,风华展,惊天下,傲苍穹。酒神驾到,家宅乱,宫廷变,皇权动。小小医女,亦可倾覆天下,转命轮,逆乾坤!韶音,她是华夏军部的灵魂军…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黑道娘亲txt
    “额”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聘盛世嚣张宠妃免费
    “好”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绝色狂妃
    狂龙傲凤小说阅读
    “好” 外表看似神圣至极,内心腹黑无敌的她,遇上了更加腹黑妖孽的他。究竟最后是谁扑倒了谁?又是谁掳获了谁的心?扮猪吃老虎,张狂肆意,闯荡这片大千世界!天地因其变色,风云为之动荡!纵心尘寰,魅惑天下!~~◇~~~~~◆◇~~【简介区】~~~~~~~◇◆~~~~◇~~仙魅,神秘的华夏帝国之主,为华夏生…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小说
    “额”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无弹窗
    “好”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九凤朝凰:绝色兽妃逆天下
    九凤朝凰绝sèshòu妃结局
    “” 【女强,一对一】她是惊才绝艳,腹黑狡诈的魔鬼教官,一朝穿越,九岁傻女,世人耻笑?看她如何掀起滔天巨浪,修灵脉,夺异宝,纵横七国,凤逆天下!他是妖孽入骨,智谋无双的冷血帝王,挥剑击浮云,诸侯尽西来,横扫乱世,天下臣服!一夜误闯,美男出浴,她看了不该看的东西某男:姑娘,本王的下半身,从今往后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