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那些年,我们追看的宅书】小说书单
  • 只有我知道的世界
    我的世界飞之只有我知道
    “设定很棒的一本书,但严格来说不算宅书,但也值得推出” “新书已上传:王座只有一个,书号三一六三五七零。或者可点击评论区上方的推荐连接。”——鬼鬼完本票不要浪费哦,貌似只订阅了三成的也有这个票时光流转,数千年之后,很多事物都会变得面目全非,比如:所谓精灵都很软弱善良天天被人卖;所谓兽人全都脑袋不灵光满身肌肉块;所谓贵族都是老谋深算残忍加变态;所…
  • 构装姬神
    构装姬神2
    “很萌很温馨的一本书,剧情大赞,打斗场面描写的也很棒.” “构装姬神,那是以人类少女形象出现,即使在这个魔幻世界也属于‘非常识’的生命体。”戴着黑框眼镜的男子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缓缓地说道:“而这本书所讲述的,就是名为西维的男子在异世界建立构装姬神后噗嘎!”“不要给读者灌输错误的内容啊!”蓝发少女吹了吹正袅袅冒着青烟的拳头,脸上带着令人畏惧的恐怖…
  • 亡灵进化专家
    亡灵进化专家全文免费阅读
    “笔者书龄八年,这是笔者第一本小说,也是笔者唯一看了几十遍还不会烦的小说,西幻神作.” 【简介刺破厚厚的死亡天幕,猩红双月如血的光辉遍撒腐败大地,腐烂僵尸双目莹绿。遥远的山边,哀号女妖飘荡的身影虚幻朦胧,她们在月下抽泣。枯萎的血箭草,被无数白骨脚丫践踏,终零落成泥而安德在自己惨白的盆骨中摸索良久,怨气冲天起――“凭啥啊!就俺被穿越成了那啥都没有的小骷髅?!”【友情提示:不要被…
  • 宅魔王
    小说《宅魔王》TXT下载
    “文笔一般,但却给了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可惜后期崩坏了” 作为宅男,雷哲穿越到了迪奥布斯世界,成为通天塔内第十一位魔王,传说中大魔王的转世。“毁灭王国,掠夺公主什么的,已经过时了!”开网游,编漫画,拍电影,发唱片,雷哲以宅男身份混迹在这崩坏、乱入、娘化、无节操的世界。“只要有宅,这个世界就是有爱滴。”魔王雷哲如此说道。这是一本轻松,搞笑,绝不虐主…
  • 绝世狂宅
    冯侃老冯《绝世狂宅》
    “笔者入宅的第一本书,剧情,文笔都大赞.” “啪”,面对铺天盖地迎面而来的混沌军团,冯侃打了个响指,食指尖儿立刻冒出一簇青色的火焰点燃雪茄,用力地吸了一口,再狠狠的从鼻孔喷出。扭头看看左侧的神圣衣版五小强和皇道十二宫黄金圣斗士,再看看右侧把手指捏的“嘎巴嘎巴”响的健次郎,旁边是旋风般舞动双枪的但丁,再旁边是调整装备的斯内克,再再旁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