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o⊙)哦】小说书单
  • 回到地球当神棍
    回到地球的神棍小说
    “” 他,曾经失踪八年。可没有人想到,他是穿越到了异界,并且修炼了八千年!他,拐跑了豪门千金。可没有人想到,他在拐跑千金的同时,顺便灭了人家的未婚夫。他,在寻找妹妹。可没有人想到,他在找妹妹的过程中,同时干翻了地球上的所有大势...他,曾经失踪八年。可没有人想到,他是穿越到了异界,并且修炼了八千…
  • 武当宗师在都市
    武当宗师在都市百度云
    “” 武当传人苏小白,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碰上了喝醉了的峨眉大师姐林慧心,两人在一条小胡同里发生了一段又香又艳的故事。六年之后,苏小白的身边多了一个五岁的女儿,这个小丫头所过之处,彪悍霸气,野兽伏首,正义爆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当宗师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网游之神级村长
    网游神魔村
    “” 叶枫被鼎天公会抛弃后,意外获得一枚神奇的戒指。它让叶枫成为【幻世】中的一名村长,看你不爽给你发布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怎么!你还想咬我不成?那就给你个限时任务,完成不了,恭喜你成功升到了0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神级村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网游之神级村…
  • 无限求生
    无限求生下载txt
    “” 普通职员凌翊,在一场车祸中被卷入主神的无限求生游戏中。只有在残酷的游戏中存活下来,才能在现实世界中继续逍遥下去。擎天柱是我小弟,希尔瓦娜斯为我唱歌,钢铁侠给我提供军火,金刚狼跟我拜把子,就连灭霸见了我都要躬身问一句:天尊您吃了吗?啥?现实里有人欺负我的兄弟?干他!啥?有人要跟我抢女人?干他…
  • 都市修仙
    都市修仙
    “” 偶然拜得仙师,刘涛混迹都市,战天使,揍巨人,杀僵尸,闹天庭,捉鬼泡妞,无尽潇洒。清纯MM,小仙女,妖女,御姐,等等等等,只有你们想不到的,没有我做不到的,YY小说,后宫倾向,望请大家收藏。签约了,各位多给我点鲜花吧。鲜花啊鲜花,收藏的收藏,我这还是免费让你们看,能不能给一点鼓励呢?不能给也…
  • 怎么又是天谴圈
    怎么样天谴圈 txt
    “” 偶得吐槽系统,一个被绝地求生诅咒的男人。落地自带天谴圈,洗头全靠轰炸区,资源只有十字弩,载具从来一格油。轰炸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唯毒相伴。什么?落地98K,枪枪都爆头?我怂还不行嘛!什么?落地天命圈,开枪落空投?我怂还不行嘛!什么,你说这么惨这么怂都忍不住要吐槽?这就对了!“叮,吐槽…
  • 神级仙医在都市
    都市神级医仙
    “” 前十循环赛四轮结束。古帆和杜佳怡都是四战全胜。谭鹏三胜一负紧随其后!第五轮接踵而至。这一次,四战全胜的杜佳怡,终于不再是遇到四人组了。而是对上了卢坤!卢坤已经直接无语了。自从他硬拼了谭鹏之后。就接连的碰到强敌,先是梅航一,现在时杜佳怡!虽然杜佳怡现在的四战全胜有点运气的成分。但是,这并不能…
  • 特种兵在都市
    特种兵在都市免费阅读全文小说
    “” 一名穿着便装,大概有四十五六岁的中年人看着杨洛冰冷的说道:“你就是杨洛?”杨洛伸手抓起放在办公桌上的烟,然后点了一根,身体向后一靠,歪头打量这中年人,一股浓重的烟雾在他嘴里爬出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中年人张开嘴刚要说话,被杨洛很强势的挥手打断:“那你到这干什么来?”中年人的脸色顿时黑了…
  • 医界圣手
    医界圣手txt下载
    “” 身怀神奇医术的莫问回到了离开二十年的故乡,一段不平凡的人生开始了。他身份神秘,由一个乡下来的普通医生,变为世界闻名的神医,他是一个强者,驰骋华夏,震撼世界,坐拥天下至尊,怀揽无尽美女黑暗世界,他越变越强大,看他如何操纵人生旅途,颠覆世界,书写华丽传奇。财富,权势,美女,接踵而来各位书友要是…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