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落入红尘】小说书单
  • 盖世天尊
    盖世天尊类似小说
    “ 红尘滚滚与君相识” 对不起,支持我的书友们!盖世天尊,到今天就要走到尽头了。因为销售的成绩不理想,塔读和观棋压力都挺大的,总不能一直亏本下去吧,观棋也良心不安,所以,不得已要中止继续写下去了。是观棋不好,没有写出更好的剧情。每一本书,都像作者养的小孩一样,随着字数越来越多,小孩越来越大,谁也不想看着自己的小孩…
  • 不死不灭
    天宇大6784o年九国大战爆历经1o余年四国被灭余下五国也元气大伤再无力征战。五国统阶级终于达成共识
    “ 红尘滚滚与君相识” “历千劫万险,纵使魂飞魄散,我灵识依在,战百世轮回,纵使六道无常,我依然永生!天道!天道!天已失道,何需奉天,道既死,魔应生!”一个被称为魔的人,为了生存而苦苦挣扎,最后走上了一条抗天之路不死结束了,新书《神墓》上传,敬请支持。...
  • 长生不死
    重生到长生不死的小说
    “ 红尘滚滚与君相识”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 遮天
    小说《遮天》TXT百度云
    “ 红尘滚滚与君相识”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神墓
    神墓小说在线阅读
    “ 红尘滚滚与君相识”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长生界
    长生界小说全集txt免费下载
    “ 红尘滚滚与君相识” 世上谁人能不死?任你风华绝代,艳冠天下,到头来也是红粉骷髅;任你一代天骄,坐拥万里江山,到头来也终将化成一抔黄土。不过,关于长生不死的传说却始终流传于世。故老相传,超脱于人世间之外,有一个浩大的长生界,那里百族林立,有实力堪比神灵的古老战族,有身体内封印着上古不灭兽魂的强大兽族,还有风姿绝…
  • 武侠大宗师
    武侠大宗师百度版
    “ 红尘滚滚与君相识” 《武侠大宗师》改编成了同名手游,很不错,大家可以去体验一下。王岳此时的武道,已经达到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巅峰,大罗金仙在他的拳劲面前,会被直接震死。“好快!”接引眼中也带着一丝震惊,王岳的拳法,完全诠释了什么叫做快、准、狠。这还是王岳没有利用法则的情况下。“这样程度的攻击,虽然有点意思,…
  • 无限之苍穹怒
    无限之苍穹怒下一部
    “ 红尘滚滚与君相识” 在这个残酷的轮回世界,争斗从来就没有停止过,神秘的护天一族,强横的逆天联盟,超炫的轮回团队,还有那浪荡不堪的独行者们......恐怖团战,即将开启,浩瀚的蜀山,宿命的仙剑,那些熟悉的人,那些熟悉的故事,一切精彩,尽在无限之苍穹怒!新号将开新书《史上最牛召唤》,还请多多支持!
  • 异世邪君
    傲世邪君君邪
    “ 红尘滚滚与君相识”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洪荒之太上剑圣
    洪荒之太上剑圣txt
    “ 红尘滚滚与君相识” 重生在洪荒,成为了天道鸿钧之下,圣人无敌的太上老子。本书构思不严谨,完全老套的洪荒情节加一点自己的想法。本书纯属个人练笔之作,为下一本洪荒巨著磨练笔锋,情节不会很长。我会尽力写好它,喜欢的朋友支持一下!感谢《断代本元》的作者山尚山提供的精美封面!另外,新建交流群198397626,欢迎大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