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完本小说】小说书单
  • 亵渎
    小说 亵渎txt
    “烟雨江南写黑暗面还好,其实文笔一般,但是不得不说题材好”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历史的尘埃
    历史的尘埃4
    “这是慢慢读的小说,不要心急” 历史的尘埃知秋
  • 锦衣夜行
  • 湛蓝徽章
    湛蓝徽章结局
    “这本小说的好在于很好的阐述了魔法,剑气,神术的由来,比大部分西玄类小说更有完善的理论,这也是为什么该作者的小说推荐了两部” 魔法师的存在,是为了洞悉这个世界的真实。萨林·梅塔特林,一个普通的魔法师,最初,他只是想改变自己的一点命运。【本书绝无太监的可能,请用推荐和收藏支持。简介么,我不想写的太长了,大家看书吧,这是一本既热血又冷血的书,非穿越,无种马,很有爱,很】湛蓝徽章1群:【死亡国度】34665879(已满…
  • 狂暴连击
    狂暴连击女主角
    “逻辑性强,理论性好” 在无限世界中重生,可以依靠的,只有一双铁拳!已完本两本作品,《湛蓝徽章》《青帝》共700万字,更新稳定,放心收藏。老D2015年最新力作《魔门正宗》正在连载,书号3456328,敬请关注!
  • 圣徒
    小说作者圣徒
    “结尾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很有逻辑” 贪婪的城市、饕餮的权谋、傲慢的家族、残暴的黑帮,代表公正的检控官,是扼守良知,前行荆棘之路,还是永坠黑暗。他从迷梦中醒来。他已是复生的活尸。※※※欢迎大伙来群(已满)群(又满了)新建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圣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圣徒》作者:奥丁般虚伪享受阅读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