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古代宠文】小说书单
  • 邪王娶妻,废材五小姐
    邪王娶妻废材五小姐天才魔妃
    “超宠,后来有点小虐(还是可以承受的),很好看” 【新文已发布,点击其他作品!】她,金牌杀手,穿越到了紫家最废材最不受疼爱的痴傻五小姐身上,一双惑世红眸注定了她成为爹爹眼中“流动的绿帽子”!他,神秘莫测,颠倒众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唯独对她这个世人所不齿的草包死缠烂打!“霜儿,今日是我的寿辰,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给我?”他的眼神在她身上上下…
  • 试婚宠妃很狂傲
    试婚宠妃很狂傲作者:姬小灵第一章傲气重生大陆第一大国云国,国土面积最大,人口最多,兵力最强,国富民强
    “宠”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试婚宠妃很狂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试婚宠妃很狂傲》作者:姬小灵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无弹窗
    “总体来说还不错,男主前期戏份好少啊,主要看剧情,到最后有点虐,但是很快就好了,虐得不会太久。”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X处首席特工皇妃
    x处特工王妃小说
    “个人认为还是不错的,描述男女主的剧情在我看来并不多,但都很温馨,男主绝对宠” 七夜,世界特工X集团第一王牌高手,代号007,风云榜榜单名列第一的超级强者,手上从无败绩,为人低调神秘莫测,武艺智慧超群,杀手界最璀璨的A级新星!风七夜,大夏皇朝‘名扬天下’的风氏家族七小姐,大夏皇朝第一纨绔大草包,大夏皇朝最大的笑话,为人骄横自大,素质低下,废物一枚!一朝失势,受尽了别人…
  • 霸宠之皇叔的金牌萌妃
    霸宠之皇叔的金牌萌妃免费阅读
    “宠” 她只是一个平凡的大学生,却赶上潮流,穿越了。当她变成长相平庸,懦弱,任人欺凌,年芳十九都未出嫁的易尚国三公主,又会发生何事呢?可谁又可知?她那张平庸的脸下,是何等的绝色?是一张让多少男人为之痴狂的俏脸。他、易尚国晨王,一国战神王爷。俊美,腹黑,狂傲,俯视众生,冠绝天下,没人不知道他的事迹。…
  • 萌妃嫁到
    萌妃嫁到小说步萌连翘txt
    “宠” 本书简介:冷倾心,丞相府的大小姐,十岁便要嫁给齐国东王为正妃,成为历史上年纪最小的王妃。这本是喜事一桩,可是偏偏新娘在出嫁的前一天竟然不见了!这可如何是好?那东王殿下可是喜怒无常,谁都不放在眼中的!就在所有人一筹莫展的时候,刚刚好,出现了一名“救星”,相似的脸庞,相似的年纪.于是天时地利人…
  • 鬼王的金牌宠妃
    凤苍慕容七七鬼王的金牌宠妃小说
    “宠”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腹黑邪王盛宠:神医六小姐
    腹黑邪宠神医大小姐
    “宠” 他是晋王府的毒王世子,邪魅不羁,腹黑无情,玩毒出神入化,还有绝世洁癖,不许女人触碰。却唯独对她上下其手,吃干抹尽,还摆出一副勉强入口的样子。绝世医术,神秘武功秘籍,指点江山,身披万丈光芒,身边美男无数,昔日的废物六小姐,转眼之间成为众星捧月的夜明珠。他步步紧逼,为她设下重重魔障。她从容应对…
  • 凰惊天下:邪王盛宠狂妄妃
    邪王盛宠狂妄妃txt下载
    “超宠,无虐,有些章节写得不是特别好(作者大大表拍我),但剧情不错” 现代冷血杀手穿越致以灵力为尊者的迦墨大陆,没有灵力却得千万宠爱,唯独两个妹妹处心积虑想将她送入阎罗殿。想得到嫡系小姐的位置。放蛇咬她?不用太客气送你一堆极品王蛇,想下药害她?不好意思,自作自受。太子退婚?你以为我很稀罕你?测试会上大放异彩,黎猫惊世!另有邪王挡道相助,破基筑,三系全修,五系…
  • 宠妃逆袭:腹黑王爷溺宠妻
    宠妃逆袭腹黑
    “断断续续地看了很久,剧情偶尔会小虐,但总体还是挺好的,值得一看” 【正文+番外全部完结】特种部队女军官一朝穿越为庶出七小姐。当昔日懦弱无光的双眸闪耀着耀眼光芒时,欺她,辱她,算计她之人,势必会付出血的代价!美妾,打出去。陷害自己的嫡姐,阴回去。设计自己的皇孙贵族,杀回去百毒不侵,医毒无双,异能,系统涅槃重生,废材惊天逆袭!她说,放眼天下不管是谁,只要惹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