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清末民初】小说书单
  • 清末北洋海军提督
    北洋提督旗
    “” 一段屈辱的历史,葬送了号称亚洲第一无敌舰队——北洋水师一面龙旗的坠落,标志着腐朽的大清帝国走向终结一个血气方刚的年轻人穿越了历史,来到苟延残喘的晚晴,决心改变屈辱的历史,他屡建奇功,从一个普通的清朝水兵,当上了堂堂的北洋提督。天之骄子统帅威震四方的北洋舰队,与日本联合舰队决战于浩荡黄海,一…
  • 天朝之梦
    天朝之梦 精校版
    “” 满清道光年,列强虎视,国门洞开,华夏遭遇三千年未有之变局,百年沉沦的命运,难道真的不可避免吗?一名满心只想着治病救人赚钱的海归医科硕士,壮志未酬就悲催的穿越到了维多利亚女王统治下的英伦,却远隔万里,吹响了华夏变革崛起的号角,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时代这是一个风云激荡的年代,残酷激烈的近代战争,酝…
  • 我的老婆是土匪
    我的土匪是老pótxt
    “” 这是屈辱的年代,也是热血的年代一名平日里靠耍嘴皮子吃饭的评论家突然来到弹雨纷飞的年代,他该何去何从呢?是找个地方躲起来等到抗战胜利结束还是拿起枪杆子跟小鬼子干呢?普通群:24045418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1852铁血中华
    1852铁血中华 顶点
    “” 韦泽陛下带兵进京,所有动荡在极短时间内就被平息。那帮傻学生们看京城里面带头的都散了,虽然还有几个在街头呱噪,胡言乱语的要求百姓们起来对抗皇帝。可百姓们看这几个傻孩子的眼神,大概能归于看病人的眼神。至少岳琳是这么看的。确定动荡平息,日子还在旧有的轨道上行进。岳琳的心情非常好。民朝从来不是一个…
  • 超级科技强国
    超级科技强国顶点小说
    “” 犯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大难不死,张蜀生来到平行位面的异时空民国,得到了一个神奇的梦想机。潜心种田,研究科技,开办工厂,生产各种杀人武器。钢铁化工,电子通信,家电日化,机械制造,航空航天他一直在努力让全世界的先进产品上面都贴着:先进产品,中国制造!不再是小米加步枪,而是成千上万的先进坦克…
  • 小军阀
    小军阀无错txt
    “” 一九零八,风云动荡;小小军阀,如鱼得水。王恒岳做梦也想不到自己就为了一包的山寨货,莫名其妙的就穿越了。好吧,既然老天这么安排总有他的道理。当个小小军阀,其实仔细想想也还不错。我的地盘我说了算!荣县独立,为全国独立之先导,老子做的!打破成都,拥立“大汉四川军政府”,又是老子做的!二次革命,护…
  • 一八九三
    一九三八
    “” ——秦朗,中国人,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工程学院毕业,工学学士,钻石走私组织成员,二十四岁,不抽烟,几乎不喝酒,未婚。以上,是我们的主角的全部简历,并且已经变得毫无意义。因为他现在是在一八九三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