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好看的穿越文】小说书单
  • 嫡女重生记
    嫡女重生记 txt
    “” 鸿琅在馨月进宫之前,将这事从头到尾详详细细告诉了玉熙。等馨月期期艾艾地问玉熙意见时,玉熙道:“我只是说血缘太近会有碍子嗣,你跟季同都隔了四辈,怎么可能会有影响。”民间宗族,都还有出五服不再是亲戚的说法。馨月有些忐忑地问道:“真的没影响吗?”玉熙轻笑道:“你看曾祖母什么时候打过诳语了?”玉熙…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初夏的天,到了傍晚,滂沱大雨总是突然而至。天sè阴沉沉的,乌云压在端庄大气的宫墙之上,原先金碧辉煌的宫
    “角色刻画很成功 每个人都也没个人的特点 男强女强👍”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小说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黑夜笼罩在山林,刺眼的火焰吞噬着那座立于山中的别墅,厉鬼的哭喊声回荡在寂静的山谷中。一名十四五岁的少
    “好看 好看 好看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仙本无双
    作者 本无
    “这本书没有完成 因为作者去世了 她是唯一一个从不断更的作者 可以查一下...小说也很好看呢,像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_§:з)))」∠)_” 资质特殊的少女百里清歌,抱着守护至亲至爱的心开始修仙之路。机缘?是我的你别想抢。美男?师父他颠倒众生。上古遗留的秘密又有何难,破解!寻找失落人间的通天之途,简单!欺我者反欺之,辱我者反辱之。看我如何披荆斩棘,成长为举世无双的仙子。(已有完本作品,坑品保证!读者:欢迎大家一起来催更加吐槽,卖…
  • 重生最强嫡女
    重生最强嫡女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很厉害(ง •̀_•́)ง” 上官凤绾到死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的低调忍让,竟然成了一道催命符。她是上官将军府的嫡女,人人只知道她武功彪悍,却不知道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只是因为将军府一老一少两位将军,风头太盛,让她不敢锋芒毕露,所以成了人家口中最不屑的鲁莽姑娘。一朝算计,她成了青阳国镇国将军夫人,人人都说她诡计多端,为了…
  • 天才萌宝毒医娘亲
    天才萌宝毒医娘亲小说免费
    “” 莫明其妙穿越一场,居然就有了孩子?好吧,小家伙贴心俊俏,是她赚了!不过,儿子,你捡捡小猫小狗小宠物也就算了,干嘛突然给她捡个男人回来!好嘛,她善心大发,施医救人,那人醒来却二话不说就要和她在一起!丫的,什么叫引狼入室?这就是典型的例子!可是,自从这男人被她踹走后,她这株万年铁树,就特么桃花…
  •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第一狂妃之绝sè邪王宠妻无度小说
    “”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
  • 九凤朝凰:绝色兽妃逆天下
    九凤朝凰shòu妃逆天下txt
    “” 【女强,一对一】她是惊才绝艳,腹黑狡诈的魔鬼教官,一朝穿越,九岁傻女,世人耻笑?看她如何掀起滔天巨浪,修灵脉,夺异宝,纵横七国,凤逆天下!他是妖孽入骨,智谋无双的冷血帝王,挥剑击浮云,诸侯尽西来,横扫乱世,天下臣服!一夜误闯,美男出浴,她看了不该看的东西某男:姑娘,本王的下半身,从今往后都…
  • 凤舞江山:腹黑魔王,跪下来
    男主女主是慕容,玄武院,炎亦泽的小说是什么
    “” 【绝宠,爽文】睥睨六界的魔王陛下一心想把王妃宠成一个傻白甜,没想到宠着宠着,宠出一个嚣张狂傲的凶残萝莉。狂有狂的资本,逆天灵脉,上古神兽,极品重宝,统统供我驱策!神族太傲慢,砍了!妖族太奸诈,砍了!兽族太暴躁,砍了!魔族太魔王陛下不淡定了:“宝贝,老攻不能砍!”沈未凝:“魔王床上练功太频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