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内有同人、综漫、韩娱、都市类小说】小说书单
  • 韩娱守护力
    韩娱守护力女主
    “有意思” 李秀满:我一直以为紫枫他是一个冰山来着,但最后才发现他就算是冰山也是一个闷骚的冰山,而且还是势力强大的闷骚冰山男。少女们:第一次和紫枫见面我们被他给冻住了,慢慢的到最后我们姐妹的心也被对方给“冻”住了。紫枫:我是一个有着冰山气质的暖男。......
  • 韩娱王
    小说《韩娱王》TXT下载
    “周更” 在拍摄过程中,摄制组的演职人员可谓历尽艰险,经历了摩洛哥丹吉尔的酷热炙烤,又体验了加拿大卡尔加里的大雪纷飞,拍摄地还包括了东京,巴黎和洛杉矶。等熙成完成《盗梦空间》的拍摄,回到爱丁堡,他的女儿已经可以能够翻滚了。可能是营养比较好,照顾的精心,小宝宝白白胖胖的,很是讨人喜欢。这么长时间过去,…
  • 韩娱之妍爱
    韩娱女主是郑秀妍
    “太监” 温馨韩娱,属于慢热文,事业写的可能不多,九只的故事可能有点多,呵呵!因公退役,他只身来到韩国,偶然的相遇,奇妙的缘分,围绕着他们慢慢展开。有他在,就绝不允许她们受到一点伤害,他是好哥哥,或许也是个好男人。女主郑西卡。互相的理解、互相的包容、他对她们的宠溺,她们为了让他释怀所付出的努力。新人…
  • 韩娱之勋
    主角是舞神的韩娱小说
    “很喜欢” 我们人生中最大的懒惰,就是当我们明知自己拥有作出选择的能力,却不去主动改变,而是放任它的生活态度。一个多才多艺却又性情懒散,喜欢随遇而安的艺人,在一朝醒悟后,展露锋芒,向山顶迈进的奋斗史。多年后,他的名字已经成为韩国娱乐圈一个时代的标识,被誉为韩国娱乐圈的勋章!新书上传,请多多支持,求收藏…
  • 少女大召唤
    少女大召唤txt未删减
    “这都不用说了” 完本了!整整一年半的时间,五百三十五万字,这本书终于迎来了完本的一天!怎么说呢?不容易!真的非常的不容易!只因为,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如倾从来没有请过一天假,没有缺过一次更,每天都是一万字四章的更新,兢兢业业的写了一年半的书,中间有过生病的时候,有过进医院的时候,有过家里忙得不得了的时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