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那些年看过的经典穿越小说!】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原著小说免费
    “你要复仇,我陪你。你要平静的生活,我陪你。未央,我只为你而活。”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穿越之陌上花
    穿越之陌上花下载
    “ 九仙山父老云:吴越王妃每岁春必归临安,王以书遗妃曰:“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吴人引为佳话。 一个女博士的穿越。 当她揭开宫闱旧事,才知道, 所谓阴谋,所谓伤害, 不过是源于你我心中的那份挚爱。” 九仙山父老云:吴越王妃每岁春必归临安,王以书遗妃曰:“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吴人引为佳话。————————————————————一个女博士的穿越。当她揭开宫闱旧事,才知道,所谓阴谋,所谓伤害,不过是源于你我心中的那份挚爱。————————————————————孤钵按:穿越好,不如专业…
  • 独步天下
    小说《独步天下》TXT下载
    “独知我,唯君一人。再不见倾国颜,再不见岁月醉。此一去,空余江山泪。” 元神与生俱来,任何人只要在三十岁之前修炼到武道先天的境界,元神足够强大,便可以沟通诸天,获得天道认可,得到天道的传承。天道会赐下一座玉楼或者宝塔,塔中有相应的修炼心法和巫法!做到这一步的人便是巫士,神通广大,超凡脱俗!叶旭一出生体内便有一座神秘的玉楼,带着这座奇特的玉楼,他修成武道先天,以…
  • 昭奚旧草
    阅读昭溪旧草
    “"有怪踩月而来,美如秋水,清如山河,生呆若木鸡,爱而不能忍,甚倾之" 爱到何处,已不能忍受咫尺之距。甚倾之。 生甚倾之。” 黄炎宏土,华国上百,诸侯分封,集为国昭。史载杂项三百余万册,册中八万万人,万万人中各自寥寥,只手翻过五十年,不过春花落下的一臾。那书中有座海棠园,园子里有个长不大的孩子,园子外有个暖不热的公子。那书中有池太液水,一池之内是绵延的殿和绝望的公主,一池之外是不散的雾和向道的相爷。那书中还有座青…
  • 月沉吟
    月沉吟txt
    “非万能女主,经历风雨越发美丽,聪明而不失理性,没有逐鹿天下的野心。一个架空乱世,一个属于她的传奇。泡一杯绿茶,还请坐下,让某卿为你细细道来。” 穿越非我意,卿卿复卿卿。六国乱世,曾经幸福的一家,四散飘零。我只是想活下去,只是想和我爱的人一起活下去。春风少年,总角晏晏。红阁画楼人闲,腾云涌烟,怒涛千尺。黑风摧城天变,水阻雾拦三千里,雁来秋去又十年。弦似银钩,魄似蛾眉。凤箫声动新月,南风有翼,夜景阑珊。月下沉吟谁念?出匣定千古,凤鸣千…
  • 蔓蔓青萝
    蔓蔓青萝txt下载手机阅读包
    “真的很喜欢这篇文章里的人物和故事情节。从头到尾感觉不到那种 剑拔弩张的惊心动魄,也不见一般宫廷文后宫里斗得你死我活的情形,却给人一种淡淡的,轻快的,温馨的甜蜜。 ——网友CC评” 她既没有改造古代世界赢得古人景仰的宏愿,也没有成为万事通万人迷KTV麦霸的潜质,为什么会一觉醒来就从二十岁的现代大学生变成了异时空里的六岁小女孩?面对着一心让女儿攀龙附凤的宰相老爸,她只想快快长大,带着美貌娘亲早早跑路,免得被他打包发售什么四皇子子离和小王爷刘珏,她一个都不要!然而按照穿越…
  • 红颜乱
    红颜乱全文百度网盘
    “女人,有三种境界。贞烈女子,为男人活,为世俗活,是为下等境界;红颜祸水,倾国倾城,依靠男人的权势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是为中等境界;传奇女子,有祸水的资质却兼济天下,有睥睨男儿的智慧却知进退,让男人即爱且怜,却万万不敢亵渎,是为上等境界。风云变幻,红尘滚滚,请君且看一红颜在乱世中追求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一部架空历史的爱情小说一场为夺红颜的朝野之战她抽中一支将命为凤凰的运签——“帝王燕”,却在几日后嫁作宰相之妻;她有倾国倾城的貌与温顺贤良的德,夫君却深爱着皇帝的宠妃。洞房花烛夜,他满脸愧疚地对她说:除却爱,什么我都能给你侯门虽深,她的生活倒不单调,于皇宫内捡来新科状元,于后巷中解救弩族王子…
  • 芊泽花
    小说芊泽花在线阅读
    “他和她坐在樱花树下,看漫天绯红舞动。花瓣飘落在他眉宇之间,他拨了一拨,然后侧过脸来说: “芊泽,你好温暖。”” ※七天七夜连续不断的侍寝,芊泽的一切已然被剥夺。她的身体,被烙上了不可磨灭的魅咒,生生世世,无法逃脱!恍惚之间,她似乎听到那邪魅之极的男子轻喃:“芊泽,不要逃,否则”阴鸷闪过他妖冶的黑瞳,他顿了顿,继而启音:“否则,你会生不如死。”≈※◇◇※≈芊泽,是人名,也是一种花。顾名思义,有一种花叫…
  • 秀丽江山
    秀丽江山小说电子版
    “江山如此多娇 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美人如此多娇 英雄连江山都不要 一颦一语 如此温柔妖娇 再美的江山都比不上红颜一笑 乱世中,看智者韬光养晦; 混战中,看王者呼风唤雨; 危难中,看强者英谋独运; 硝烟中,看勇者异军突起。 群雄逐鹿烽烟起, 血肉横飞杀戮始。 青龙吟毕白虎啸, 风云际会天地撼!” 学跆拳社高手管丽华在一次观看流星雨时恰遇紫薇横空,穿越到两千多年前的王莽改朝称帝时期。被穿越灵魂附身的汉代富家千金阴丽华个性爽朗,思想睿智,与之前截然不同。推翻新莽、匡复汉室的战争爆发后,汉军与绿林军结盟,在错综复杂的局势中,阴丽华与刘秀并肩作战,她坚韧的个性、过人的胆识与才学渐渐占据了刘…
  • 犹记惊鸿照影
    犹记惊鸿照影来暮云欢免费
    “漫天飞雪中,那人身披狐裘遗世独立一般的站着,优雅似风,清贵如月,俊美异常的面容上,沾了大片的雪花,而唇边淡淡的弧度,却依旧是,完美一如往昔。 ” 伤心桥下春波绿,曾是惊鸿照影来。妹妹出人意料的逃婚,让她无从选择的嫁入天家。从大婚之夜的独守空闺,到知晓夫婿刻骨铭心的曾经,她一直淡然处之。嫁与皇子,本就注定了与爱无关。她所在意的,不过是护得家人安宁。她伴着他,一步一步,问鼎天下。她看着他,越是微笑就越是冷漠的眼睛。从未想到会有一天,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