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好书推荐】小说书单
  • 罪恶之城
    罪恶倾城
    “”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刑徒
    刑徒有声小说下载
    “” 秦王扫,虎视何雄哉。刘阚来到了秦始皇横扫六国的年代,却离奇的附身在了一个已经死去的少年身上。而这个少年,恰恰是和吕家姐妹青梅竹马的伙伴。刘阚发现,历史其实并非如他想像的那般模样。秦皇算不上穷兵黩武,刘邦其实就是一个青皮,而千秋猛将项羽,是一个值得交往的好男儿刘阚记不清楚,秦皇还能活多少年。…
  • 尘缘
    尘缘
    “” 【好消息,《尘缘》将于2013.03.22开始全本限时免费为期3天】那一天,我摇动所有的经桶,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那一年,在山路匍匐,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那一次次的转山,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沧央嘉措
  • 亵渎
    亵渎txt精校版下载 完整版
    “”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online游戏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电子重生
    电子重生sodu
    “” 周硕是一个有理想的技术宅,然而现实却将他逼上了绝路。在今生,他所为之奋斗的中国芯片产业,似乎根本找不到一条出路。绝望的他醉酒而死,却没想到上天竟然让他重生回到一九九四年,给了他再来一次的机会。这一次不仅要弥补自己人生的遗憾,他还要振兴整个中国的芯片业!最后,他终于站在了与微软、英特尔决斗的…
  • 凡人修仙传
    凡人修仙传下载全本
    “” 凡人的世界,血雨腥风;修真的世界,残酷无情;修仙的世界呢,凡人梦寐以求的境界真的是天堂吗?且看一个平凡无奇的少年如何玩转整个天地.上帝,耶酥,宙斯等自称人类之祖,很是厉害,在杨若行眼里只不过是一群伪君子而已,灭上
  • 清明上河图
    清明上河图txt全文免费阅读
    “” 靖康耻,犹未雪;臣子恨,何时灭?共和国高官沈拓,附身在被俘虏的宋钦宗身上,看他如何扭转乾坤,重拾旧山河,复兴大宋,再兴清明上河图所画的盛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清明上河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清明上河图》作者:淡墨青衫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
  • 金鳞开
    金鳞开有声小说百度云
    “” 一个成熟的职业经理人,重生为皇明末代太子朱慈烺。从不接受失败的灵魂,因此掀起了复兴大明的风暴。从这一刻起——让别的民族瓜分大地和海洋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皇皇大明也需要更多的土地来阵列自己的大炮!新作《大明金主》已经上传,下方有直通车,多谢新老读者多多支持~~!隆万之世,驰钱禁、开海贸、一条…
  • 一八九三
    一八九三免费阅读
    “” ——秦朗,中国人,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工程学院毕业,工学学士,钻石走私组织成员,二十四岁,不抽烟,几乎不喝酒,未婚。以上,是我们的主角的全部简历,并且已经变得毫无意义。因为他现在是在一八九三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