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巫师世界】小说书单
  • 巫师的野望
    巫师野望下载
    “” 生活是什么,大概是吃了上顿没下顿吧?!万界破灭,无尽的灾难来袭,天灾人祸不断在废土上重复只是,为什么新奥尔良庇护高塔的主人不能是我?重生过了头的李林穿着开裆裤,一脸悲愤的望着孤儿院里的忙碌的阿姨,“喂,大妹子,旁边的瘪三尿了救世主一脸,你确定~~你不管一管?!”
  • 巫界术士
    巫界术士txt下载 精
    “” 雷林带着智脑穿越,成为一名贵族身份的巫师学徒,通过利用自身优势,学习成为巫师,获得术士的传承,走上血脉的道路,在神秘诡异的巫师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有关更新:每天保底两更,时间为6点和15点,加更一般放在晚上21点。细则:1、月票每满一百票,或者订阅上涨,加一更。2、收藏…
  • 永恒巫师
    永恒巫师txt
    “” 穿越者西蒙,带着智脑来到了瓦伦世界。这里,魔物横行,巫师为尊,至强者拥有毁天灭地的力量!面对恐怖世界,西蒙一步步掌握世间真理,探索无尽时空,追求无尽永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巫师学院
    巫师学院肥皂有点滑巫师学院
    “” 穿越到一个纯粹的没有斗气等其他修炼方法的魔法世界,更加不可容忍的是没有学院,这怎么能行啊。既然没有学院,就建立一个学院。作为一名穿越者一个纯粹的魔法世界也太无聊了。而且身为一名巫师,对于自己的成就根本没有其他人了解,为了装那啥,也要让巫师成为这个世界人人羡慕的职业,嗯,顺便传播一下其他修炼…
  • 巫师的日常生活
    综巫师生活日常
    “” “看到巫师的日常你想到了什么?隐藏在天灾森林里,带着遮眼的兜帽,破旧的袍子挂在干瘦的身体上,鸡爪子一样枯瘦的手在搅拌大锅里的不明汤剂,阴测测的笑声伴随着刺鼻的味道在整个天灾森林里飘荡,巫师的出现总是伴随着恶毒的阴谋、令人恐惧的毒药和刻骨铭心的诅咒。昆虫拌饭、内脏拼盘、碳烤蟾蜍只是巫师们的日…
  • 不朽巫师
    不朽巫师在线免费阅读
    “” “大块头,我那儿缺个看门的,待遇不错,你要不要考虑下?”“卑微的生灵啊,吾乃诸星之主,万神之皇,你竟敢对吾不敬”头戴星辰之冠,手持神皇权杖,端坐在诸神王座上的参天巨人愤怒的咆哮着。“啰嗦,我改变主意了,你还是当条看门狗好了。”巫师真界中,罗杰懒洋洋地遥指着数个世界之外的参天巨人,轻轻一弹指…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txt下载爱
    “”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巫师世界
    巫师世界推倒
    “正在看,还不错,” 穿越到异世界成为普通的小家族子弟,带着具有分析能力的生物芯片开始强大之旅.....书友qq群:209242950(已满)(对不住,之前是少了个0.....)书友群2:209242469(超级群)大家可以进去随便聊聊。建了个vip群,需要全程订阅截图。有兴趣的可以加进来。231786531新…
  • 巫师之门
    巫师之门
    “” 林重从他死去的老师那里得到了一个奇特的巫师之门,它具有穿梭各个异世界的能力。林重的巫师等级越高,能够穿梭的世界等级就越高,凭借巫师之门的神奇力量,他踏上了一条真正的强者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巫师的世界之旅
    巫师的世界之旅八一
    “” 一个痴迷于魔法的宅男,当某一天真正接触到魔法的时候会是怎么样的呢为了学习魔法,他经历了一个又一个的世界,他能否成功呢还是迷失在那些光怪陆离的世界分享书籍巫师的世界之旅作者:骑猪砍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