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宠文有非清水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闺门毒后
    归来之闺门毒后有声小说
    “” 前世,屠凤栖为四皇子鞍前马后,却落得个死无全尸的下场!家族尽灭,就连自己那尚在襁褓中的孩儿都被剥皮挖心,死相惨烈!重回豆蔻,她势要这朝局震荡!骗她害她欺她之人,她一个都不会放过!渣女来找茬,让她有来无回!渣男想强娶她,先问你皇叔答不答应!传闻大昭战王,杀戮果决,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屠凤栖温柔…
  • 腹黑小狂后
    服黑小狂后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未来之霸气小吃货
    未来之霸道小吃货微盘
    “” 简介:墨初重生了。一睁眼,已经是千年后的世界。记忆里温顺无害的动植物变得攻击性极强,而传说中才有的元素异能更是活生生出现在她眼前幸运的是,墨初一醒来就得了个暖男哥哥,十足的妹控属性。不幸的是,她竟然是亿分之一的过敏体质,99的食物都不能食用。不过天无绝人之路,不能吃现有的食物,她还不能自个…
  • 攻妻不备之夫贵难挡
    攻妻不备其夫难挡
    “” 她是侯门千金,身分尊贵,却被众人觊觎暗害。他是她捡来的护卫,赐名阿贵,一根筋的以为,她就是自己这辈子的守护对象。外祖母的为难,叔叔的贪婪,甚至还有一堆极品亲戚的惦记,安潇潇觉得,她的人生,重来一世,唯一的改变就是,身边多了一个他。他第一时间认清自己的心,便开始步步为营,小心算计,只为了想要…
  • 林清重生记
    林清重生记 小说
    “” 林清生于一九六零年,她常常想,如果她没有在林老太太死后回到张家,没有让张家霸占老太太的房屋财物等,是不是就不会有张家虐打她的那六年?更不会在她十四岁时被张家卖给一个三十几岁的鳏夫?虽然她逃了,受尽苦难,迎来机缘富贵,更是得到一方小世界,可她依然常常在想,是否能够重头再来?一次机缘巧合,林清…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小说《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TXT百度云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重生末世养包子
    重生末世养包子免费完结
    “” 天资卓绝的元婴女修闻鹿鸣渡劫失败,幸运的是大难不死,重生在现代一个与她同名的胖妞身上,不幸的是重生时刚好被下药失身了。更不幸的是,末世来了而千年老处女闻鹿鸣得知肚子里有了个小豆丁,面瘫脸都快笑裂了:前世千盼万盼都没有的孩子,今世居然有了!末世练练功,打打丧尸,带带孩子,倒也快活无限。只是“…
  • 暖心宝贝
    暖暖宝贝tat下载
    “” 这是一个,很暖很宠的故事。司墨宸这辈子,有一个比他生命还要重要的宝贝。他中了一种名叫“施晴”的毒,而且,还是病入膏肓的那种。然而,那害他中毒的人,却一直置身局外,唯他一人在局中苦苦挣扎。呵!这怎么可以?要沦陷,那便两人一起!施晴以为,自小和她一起长大的司墨宸,会是她哥哥的存在。然而,她却不…
  • 绝情国师之溺宠罗刹女
    绝情国师之溺宠罗刹女免费阅读
    “” 她没有名字只有代号‘壹’她是暗夜组织最尖利的刀刃手上沾满了鲜血她是道上人人畏惧的‘罗刹’宛如人间地域她为了暗夜组织奉献了所有以为组织是她的家是让她可以依偎的怀抱然而得到的却是最无情的背叛最后她受枪躺在雪地上鲜血染红了这洁白的颜色这一刻她怒她怨她恨她发誓如果有下辈子她定要绝情绝爱不为任何人而…
  • 契约成婚之宠妻入骨
    契约成婚之宠妃入骨
    “” “下药?”男人醉眼朦胧,矜贵薄唇挑着嘲讽,“瞧瞧,众人嘴里赞不绝口的第一名媛竟也为我如此费尽心机不择手段”那一晚,她艳唇邪扬,他与她丢盔弃甲痴缠不休。一夜之间,她变成了天下所有女人羡煞的安太太,而他却变成了她挽救公司和爱人的冤大头。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到头来,究竟是谁算计了谁?她薄唇沁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