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舍不得删的好看宠文小说】小说书单
  •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全文免费阅读txt
    “” 和顺侯府在接连生下七个嫡子之后,终于有了嫡女。对此,老侯爷给全家做出了指示:宠。给我使劲儿宠。全家上下齐心协力一起宠。刚一出生的王姒宝对自己穿越到一个全家都疼爱的侯府那是相当的满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咱姓王,还排在了第八位。王小八!叫谁嘞?咱是王家大小姐。本文男女主青梅竹马,甚有爱。看小…
  • 重生八零:萌宠小媳妇
    重生五零 萌宠小媳妇
    “” 上辈子方文静嫁给一个工作狂,终日以泪洗面。这辈子,她要努力挣钱发家致富,踹掉工作狂老公!可是,谁能告诉她,上辈子的工作狂为什么忽然变成忠犬?“靳云峰,我要跟你离婚!”“媳妇儿,我腰好肾好还能再来十回。”“滚!”“好嘞,媳妇儿我们再滚一次床单。”重生的方文静不明白,为什么她的工作狂老公忽然就…
  • 这个王妃不温柔
    这个王妃不温柔txt
    “” 夜国齐王爷楚略绝色倾城、冷傲无双,然而却无人敢嫁——齐王爷对女人从不温柔,并且十分手狠。一道圣旨,玉家最不受宠的五小姐玉颜何其荣幸又何其不幸地被选为齐王妃。然而,这同样是个不温柔的主。于是,齐王府开始鸡飞狗跳、人仰马翻了...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网盘
    “”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锦鲤王妃从天降
    妃从天降妃从天降
    “” 一朝穿越,她变成了一个空有倾城之貌的傻子。庶姐和未婚夫联手加害,险些丧命。病鬼王爷强娶亲,刚进门就差点丧夫。不过没关系,她过她的悠闲日子。为什么这个病鬼越来越让她觉得心疼?算了,...
  • 一婚到底
    一婚到底萧苒全文免费阅读
    “” 据说仁禾男校种着全世界最漂亮的樱花据说仁禾男校有着全世界最豪华的教舍和最浪漫的约会场所据说仁禾男校聚集着许多让人为之脸红心跳的超级大帅哥据说仁禾男校里的帅哥们以四大天王为首,而那四大天王,简直可以逼疯这世界上所有的女生如果,给你一次和王子约会的机会,你会怎么做?
  • 一不小心捡到个总裁
    一不小心捡到爱续写小说
    “” "顾安心无意中捡到了一个男人。她以为这个男人是个智障,数日后,他被证明是个天才;她以为这个男人是个哑巴,数日后,他说:“我养你”;她以为这个男人是个瘸子,数日后,他闪闪发光地站起来,接手了富甲一方的凌天集团。“顾安心,捡了我的人,这颗心、这个身体都是你的,你可以尽情享用!”"...
  • 顾少的心尖萌妻
    顾少的心尖萌妻
    “” 商业传奇顾沐霖是出了名的钻石王老五,全城女子的梦中情人。可惜却不近女色。莫浅语的人生是灰姑娘的翻版,一次意外扑倒了霸道总裁顾沐霖。从此开始了一段契约婚姻。传说果然不靠谱,谁说顾少不近女色?一言不合就擦枪走火。“那谁,你的手不要随便摸!我们只是契约婚姻!!”男人直接将合约撕成碎片,“现在可以…
  • 重生八零小村嫂
    重生八零小村嫂全文下载
    “” 前世的陈立夏嫌弃赵国年残疾,一心扑在小白脸渣男身上,结果被渣男背叛,被姐姐算计,最后落入两人的圈套死于非命。重活一世,她痛改前非,主动出击,誓要做一回赵家媳妇。治病、虐渣、致富、发家,事业爱情两手抓。那个赵国年,看你命犯桃花,要不,处个对象啊?分享书籍《重生八零小村嫂》作者:星期六六六
  • 末世之独宠女配
    末日之独宠女配
    “” 她是妖娆倾城的重生女配,他是异世风光无限的暴虐魔君。是巧合,是意外,或是冥冥之中自有天定。重生的她,风华绝代,却甘愿戴上面具做个哑巴,只求低调生活保住小命。穿越的他,狼狈不堪且双目失明,还没有异能?一次又一次的相遇,一场又一场的追逐碰撞。当绝美女配遇上魔君大人,故事又该如何改写?一句话简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