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走上我的文艺之路】小说书单
  • 琅琊榜
    琅琊榜txt下载全集
    “这本书带我走进了网络小说的大坑,从此一入网文深似海,名著与我是路人”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 凤囚凰
    凤囚凰
    “穿越小说的经典之作,我再也找不到更好的穿越小说超过它,一见容止误终身啊”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傲慢与偏见
    傲慢与偏见全本
    “韩剧的鼻祖,纯爱的起源” 简介:《傲慢与偏见》是英国著名小说家简奥斯汀的代表作。以代表“傲慢”的达西和代表“偏见”的伊丽莎白的爱情婚姻为主线,描述丁小乡绅班纳特家几个女儿的婚姻故事,强调要消除傲慢与偏见,把男女双方感情作为缔结理想婚姻的基石。作品格调轻松诙谐,富有二軎剧性冲突,畅销不衰。十八世纪英国平民区,本尼特太…
  • 百年孤独
    aph百年孤独txt微盘
    “” 一个节日的晚上,皮拉.苔列娜守着她那个“天堂”入口的时候,在一把藤制的摇椅里去世了。遵照死者临终的意愿,八条汉子没有把她装进棺材,而让她直接坐在摇椅里,放进了一个很大的墓穴,墓穴就挖在跳舞场的中央。几个泪流满面、脸色苍白的混血女人,穿上丧服,开始履行魔术般的仪式。她们摘下自己的耳环、胸针和…
  • 嫌疑人X的献身
    嫌疑人x献身txt微盘
    “起初读时惊叹于逻辑的强大,后来感叹于深沉晦暗的爱” 嫌疑人X的献身(东野圭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