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网游~电影~系统 92本】小说书单
  • 游戏异能系统
    游戏异能系统txt下载
    “~~~” 当生活变成游戏模式时,是否还会平凡?丫丫的,我加个体质,你丫的身体有我好吗?我累个擦,我力量加个几点,你跟我比毛力气?要比速度的话,我敏捷加个几点,速度快得我都控制不了!你说你头脑好,你IQ高。但是我加点智力,脑袋豁然开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无所不知。最可恶的是!当我加上魅力点…
  • 网游之霸王传说
    网游小说霸王传说
    “~~~” 那一年,他初入《永恒》,创建大陆第一佣兵团云梦泽!那一年,他冲冠一怒,为了曾经的挚爱,立下破灭神话的誓言!那一年,他获得霸王传承,聚群雄于洛克,以众神之名,开启霸王之路!那一年,他以霸者之势灭大秦,破王图,独霸雷泽,名动天下!那一年,他携众神虎贲八百,拒五国百万雄兵于雪谷之外!那一年,他挥…
  • 超级召唤师系统
    神级召唤师系统txt
    “~~~” 小白领林意玩游戏时,带着游戏系统穿越到一个被灭门的废物林家三少爷身上,且看林意如何在这个只有召唤师的大陆上,掀起滔天巨浪。“什么?你说我起点低?我有多倍修炼卡!”“什么?你说我召唤兽成长值很低?我有超级金柳露!”“什么?你说我没有好装备?身上的带特效的时装只有我知道!”“什么?你说女主太少…
  • 极品修仙系统
    超极品修仙系统
    “~~~” 哈,终于转职成隐藏职业了,什么?服务器爆炸,穿越了?好吧,既来之则安之。有了系统傍身,修仙休闲两不误。想泡天仙美女?有养成系统,让仙子世代为奴为妾。想要神功护体金刚不坏?有专属技能系统,独一无二。想要大把灵丹妙药?有极品炼药系统,全是极品,如假包换。想要灵墟仙府?有上百座洞府可供激活,上万…
  • 超级武侠副本系统
    武侠之超级副本
    “~~~” 古老相传,有仙佛神魔妖传世。武,又是从何时出现?又为何出现?他们又有着什么样的身份?当仙佛神魔妖都消失成了神话,而武者依旧还存在这片广袤的大地,存在许多的世界之中。如果说天地是一个局,那么武者又是以什么样的身份存在呢?2o2o年,正在玩一款号称世上最牛的武侠游戏的吴明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武…
  • 神级系统
    神级神级系统txt
    “~~~” 炼器系统、融武系统、召唤系统、兑换系统装备商店,药品商店,声望商店,功法商店真气水、灵气水,恢复能量的蓝药水,修复伤势的红药水,还有各种能量卷轴,阵法卷轴,进阶丹,任务称号这是一个游戏系统,肖叶是游戏中唯一的角色,完成任务,解封系统与各种功能,获得丰富的任务奖励!秒学功法,融合武技,召唤神…
  • 数据修炼系统
    数据修炼系统下载
    “~~~” “夫君!”,眼看诸葛翔,难以抵挡这一招,莫玲娜,骇然色变,惊声叫道,鱼魔身展开,方寸之间,如瞬息移动,挡在诸葛翔的面前,柔软的娇躯之上,深沉的龟甲光芒浮现出来,九兽禁典,龟魔甲!砰!一拳之下,龟甲尽碎,惨叫声起,血花绽放,莫玲娜,如何能抵挡嬴千山这一拳?直接被击飞出去,即便不死,也没了战斗…
  • 最强游戏系统
    最强游戏系统阅读全文
    “~~~” 一不小心得到游戏系统,每日登陆,领取礼包,做猛男!经验、丹药、神兵、功法、神兽随机送,VIP还有神秘奖品!天道酬勤,连续登录,还有全勤大奖赠送!什么,你是天才?!在我礼包系统的淫威下,天才是用来打击的!【!!粉嫩新书求包养,票票、收藏,偶的最爱!!!】【!已经完本百万字老书《最强骷髅》,书…
  • 九九至尊系统
    小说《九九至尊系统》TXT百度云
    “~~” 主角叶铭玩三国志11的时候,刚把全国统一掉,一个黑洞让他穿越到了异界。叶铭穿越成为一个破败不堪小城的城主,而且他所处的环境还是内忧外患。原本准备跑路的时候,却发现他随身附带了三国志11的操作系统。收异界名臣武将,为了统一整个大陆,登上至高无上的至尊之位而奋斗。扣扣群:293326173"
  • 人皇系统
    人皇系统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 刘宇穿越了,带着上古人皇至宝人皇印,重生到神州大陆,成了刘玉。还是个皇子,虽说皇子有点废。可作为半宅男,没有什么雄心壮志,只想老婆孩子人热炕头的,过的安康。人皇印中竟然融合了不知名的系统,形成人皇系统。难不成要哥一统天下,这世界危险得很,哥还小,还想多活两年。悲催的是,刘玉好死不死的,竟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