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清一发~女生】小说书单
  • 堕仙:师尊有毒
    夭夭知道自己这次只怕是撑不过去了,她虽是上古留下来蛟龙一脉,却也无法在被七七四十九道灭神雷劈后,还能
    “” 人人都说上神九陌生性凉薄且无欲。奈何小夭一心扑上去。师尊,你娶我可好?不好!那,我嫁给你可好?......四海六道八荒,却没有她的容身之所,九死一生,入了魔道,她便知她与他的缘分已尽。师尊,你说过不管我做错了什么,你都会护着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执念,妄念,我要写的故事就是起源于执念。)
  • 快穿之心愿单
    快穿之心愿单子夜殇小说
    “” 云希因为与朋友巧遇未婚夫向其他女子求婚,朋友看不过扇了女子一巴掌,导致女子心脏病发从而惹上大祸。但是云希意外与系统绑定有了可以改变人生的机会,从此开始了穿梭于各个世界,为宿主完成心愿了路途中。
  • 快穿之我才是女主
    男主女主是黎若,萧璇,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 柳莫成为八年的植物人之后,终于死翘翘了。到了地府,她的灵魂被一个奇怪的攻略系统捕捉到了,从此之后,为了帮助地府里的女性灵魂完成夙愿,让她们心甘情愿去投胎,她开始了各式各样的男神攻略之旅。攻略对象:傲娇学长√、腹黑校草√、霸道总裁×、温情教主√、痴心皇帝√、无情僵尸×、热血黑道√、冷血妖怪√…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txt
    “”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妃嫔这职业
    妃嫔这职业无弹窗免费阅读
    “” 肉书屋VIP0126正文完结,总书评数:21355当前被收藏数:31739身为一位合格的妃嫔是需要职业道德的。其实嫔妃是份好职业,皇帝陪吃陪喝陪睡还倒给钱,何乐而不为?第一章:突成庄婉仪曾经有人说,如果有人因为祖宗十八代缺德事做多了穿越成为后宫嫔妃,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不是主动去调/教皇帝的…
  • 快穿事务所
    快穿之天师事务所txt
    “” 大学毕业生一枚,失业失恋路边被一工作机会砸中,事务所高端洋气,任务千奇百怪,每个委托人都怨气冲天求抱抱求复仇,到处都是极品贱人求打脸求深虐,同事没一个是正常人类,狐狸精多情也就算了,你一只鬼魂天天犯二扮萌是要闹哪样?还好老板是小鲜肉,可是没有保险没有工资真的好么,要不老板咱们商量一下职业发…
  • 快穿游戏:男神攻略
    小说《快穿游戏:男神攻略》TXT下载
    “” 她和一个傲娇、腹黑又没有节操的系统成立了契约!穿梭在不同的世界中,她会成为主角、配角还是路人甲?亲爱的宿主,Ready?快穿游戏——现在开始!哎哎哎——那我的任务是什么啊?哼哼,当然是——少女,不要大意地攻略吧!系统在手,男神你有!
  • 快穿:女配上位手册
    男主女主是闻冰,白尔凡,陈昱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是一份三高职业——高逼格、高竞争、高bug别人在宇宙空间站里苦搬砖,咱有时空执掌者在这开后门。卿痕在心里笑得嘚瑟。独享一个看起来十分危险大妖孽的‘关爱’,背靠大树好乘凉哇。妖孽美丽且危险。但卿痕决定好好傍住这颗大树,努力地去攻略任务中的各色男主。霸道总裁啦、冷面明星啦、腹黑帝王啦等等,…
  • 快穿攻略:女配大人驾到
    快穿攻略女主驾到请让道
    “” 所谓虐文,就是男主虐女主千百遍,女主依旧待男主如初恋。不论男配对女主多么的深情,帮助过女主多少次,或因女主一无所有,或因女主变成残疾,或救女主死亡,但是,女主还是眼瞎的爱着男主,顶多在男配死的时候掉几滴鳄鱼泪罢了!为了拯救虐文男配,时空管理局制造出了拯救虐文男配系统。凌薇(苏素)为了生存,…
  • 快穿之心愿店铺
    快穿之心愿电铺
    “” [快穿腹黑爽文+宠】尹初心是心愿店铺的还愿人,她接待各种客人,变身成她们,穿越到各种位面完成她们的心愿,什么绿茶婊、精分博士、腹黑小妖,在尹初心面前,通通不是问题!她可是拥有高等大脑的还愿人!把他们分分钟虐成渣,还顺带秀秀恩爱。老板:别忘了我大脑比你高级。她:2333.她怎么忘了这个帅气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