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理论】小说书单
  • 最后一个狐狸精
    彼岸世界我不大在意先把这个世界砸烂随后才能有一个新的在将来,在另一个世界人们是不是也爱也恨是不是也分
    “” (李毅吧点击率超过5000w的直播贴原帖:【妹妹被害,我被扔进井底,却遇到了美女狐仙】)简介:他本是一个祈求渺小幸福和平静生活的普通学生,如你,如我。直到那天,他被高高在上的大人物扔进了井底,直到他遇到了那只改变了他一生的狐仙。于是,一切都变了。在看不见的地下世界里,他是称王称霸、大道无形…
  • 三天读懂金融学
    小说《三天读懂金融学》TXT百度云
    “” 作者:张洽&梅园内容简介:这是一本通俗的金融学读物,它深入浅出地告诉读者:什么是金融、金融学?金融危机到底是怎么回事?危机之后,金融市场是否会终结?为什么会存在金融市场?以金融学的纂本结构为骨架,以生活中的鲜明事例为血肉,从个人理财、营销投资到国际资本运转,生动而又严谨地阐述了金融学的许多…
  • 历史老师没教过的历史
    历史老师没有教过的历史
    “” 作者:忆江南【由文】历史新课堂第1章历史没有那么美事实上,历史远没有那么美。公元前33年,王昭君奉汉元帝之命出塞和亲,嫁给南匈奴的呼韩邪大单于。那时,昭君年方十九,风华绝代,的确是人间少有的美女,但呼韩邪单于却已进入暮年,垂垂老矣,完全没有文学艺术作品中的风采。两年之后,即公元前31年,呼…
  • 100个天才99个疯子
    08年的时候,因为考研失败,我从一所二流的医科大学毕了业,本想从事神经内科方面的职业,但是因为工作岗
    “” 100个天才,99个疯子,剩下一个,是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100个天才99个疯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41449
  • 风水密码
    风水密码 吴学华
    “” 风水是一种环境与人的学问,一种择吉避凶的术数,是气场、磁场与入体信息合一的综合性科学。中国的风水讲究人乞,龙脉、布局、场向、忌宜风水掌是一种综合性的自然科学,也是一种文化现象。人因宅而立,宅因人..
  • 重口味心理学
    重口味心理学2
    “” 本书是心理学的最后一块隐秘,幽默另类、通俗易懂地讲述了各种重口味心理现象,如多重人格障碍、特定精神分裂、恋童癖、恋物癖、露阴癖、性欲倒错、特定对象恐惧症等,配有大量生动真实的案例,并附作者独到的分析,教你如何一眼看穿身边人的所有秘密和怪癖。
  • 蒋介石传
    蒋介石讲话mp3下载
    “” 作者:布赖恩·克罗泽免责第一章保守的革命者与我们这个时代的其他军人政治家一样,蒋介石是个无所畏惧的人,允论是在心理上还是精神上都是这样。但他只是一个战术大师而非战略家。他的真正天才是善于搞政治阴谋。蒋介石对希特勒纳粹及法西斯主义发生了极大兴趣,于是派次子蒋纬国赴德国深造,受希特勒两次召见,…
  • 货币战争
    货币战争2 在线
    “” 破译美元的“达分奇密码为什么你不知道美联储是私有的中央银行?谁拥有美联储?谁控制着美国的货币行权?为什么美国总统遇刺的比例高于美军诺曼底登6一线部队的伤亡率?谁是这个世界真正的统治者?当心“世界统一zf和世界统一货币”!谁在做金融衍生产品市场的“霸盘生意”?为什么房地产贷款增加越快,你手中…
  • 厚黑学
    厚黑学txt免费下载全文
    “” 【《厚黑学》——人人必读的传世经典】厚黑学的三境界:1)厚如城墙,黑如煤炭2)厚而硬,黑而亮3)厚而无形,黑而无色注:本书乃李宗吾老先生所著,并非原创!早五六年前朋友拿过一本老本的给我看,印象深刻,现上传于朋友分享!其内容并不一定都值得我们学习,但有些为人处世的方法还是可以借鉴的!灵活运用…
  • 我当上帝那些事儿
    我当上帝那些事pdf
    “” 如果你成为了上帝,你会干什么?是创造宇宙,还是毁灭世界?不管是创造宇宙还是毁灭宇宙,关键是,你有足够与之匹配的头脑和知识么?【(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