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朕的书吊炸天!不爽来比比啊】小说书单
  • 我居然上直播了
    我居然上了直播
    “好看,好魔性,朕喜欢” (日更中,更新时间晚间22点,如有特殊情况在留言区说明。最新公告:天上午十点更三章一万字~~)一句话简介:又名《未来直播》,女主向未来人直播日常生活。顾甜甜大四快要毕业了,可一直都找不到工作。某一天,她阴差阳错地给某家“真人秀直播经纪公司(来自未来)”投了简历,还通过了面试从此之后,她的日…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重生男人不好当有声小说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炮灰攻略
    攻被炮灰攻上
    “不错,字多完结。世界也很多,又不喜欢的可以跳过”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gl
    “这个好看呐。朕被景如画的解剖手法震惊了,”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小说在线阅读
    “不错,这受受我的爱,抱抱,虽然我更喜欢带子”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今天也要努力去你梦里
    今天也要去你梦
    “可以吧”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现实世界留下印象的,就能在你的梦里出现。[关于穿梦,凌凌七以为,参与男神的梦境是这样]:和柏海嬉戏、和柏海牵手奔跑,和柏海进行有趣的play。[事实是,柏海的梦境里,根据印象她变成了这样]:“恭喜你成为柏海基友的手表”、“恭喜你成为吃掉柏海的怪兽”、“恭喜你尾随柏海来到…
  • 快穿之奸臣当道
    小说《快穿之jiān臣当道》TXT下载
    “好看。别看封面丑,内容男主占有欲强大,挺治愈,女主金手指不解释” 过的读者请勿重复购买哦,入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也请继续支持,鞠躬。和珅原来这么帅?!权臣桓温是个霸道将军?!叛臣王莽也有温柔的一面?!赵高是个死傲娇?魏忠贤也会卖萌?历史上的大奸臣是花式美男?系统表示——请不要大意地扑倒他们吧!【对历史有大幅度改变,仅供娱乐,考据神马的就不要啦!】防…
  • 快穿:黑化吧前女友
    黑化吧前女友 小说
    “推荐,朕不会错” 【快穿宠文,女主男主1V1】【新书《地府微信群:我的老公是冥王》正在连载中:莫名加入了地府微信群,还摇到了冥王做好友?】苏晚是一个位面破坏者,她以“炮灰前女友”的身份穿梭在各个不同时空,执着于怎样愉快的拆散男女主——世上没有拆不散的男女主,只有不够努力的前女友~【问:如何顺利的炮灰主角?答…
  • 重生星际万人迷
    重生成星际万人迷txt
    “万人迷系列,看到这里都是朕的真爱粉” ;;简介:胎穿到未来世界慢慢长大,戴映奇他发现这个世界所有人都审美观异常!自己和前世一样只能说站在及格线上的长相,被评为充满自然风情,迷死人了!!自家大哥那完美无缺的男神长相,被誉为长相平平,相貌普通!!!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了!!!!所以不小心成为万人迷绝对不是他的错!!!!!如果想了解作…
  • 每天都在万人迷
    每天都在万人迷小说txt
    “朕也是万人攻,攻了万人” 想做好恶毒男配的叶清筠总是遇到突发事件。又名:《求助!男主喜欢上了我怎么破!?》《求助!不是男主的人也喜欢上了我怎么破到了最后和恶毒男配还有什么关系啊摔!》1,1受,主角傻白甜还渣【等等2,苏苏苏苏苏,狗血,金手指大开,逻辑死3,想不出简介了9月8号周二V,到时候会更新1望大家能支持正版啦…
随机推荐